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温哥华与杨千嬅同台 郑秀文2月复出显天后风范

  中新网1月19日电 继歌神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今年强势回归乐坛,并于8月举行个人演唱会后,“天后”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Sammi)亦准备再战娱乐圈。

据香港明报报道,经过3年的休息,虽外间盛传她在“东亚”的得宠地位已被刚加盟的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取代,因千嬅没有郑秀文经常闹情绪。不过Sammi思前想后,还是对演戏与唱歌未厌倦,故此07年重新出发,更接受挑战,答应于2月中旬到温哥华出席内地节目《同一首歌n的演唱会,并且更不畏与千嬅同台演出,显示自己的天后中的天后地位不变。

  据知,北京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同一首歌》活动,除了在内地是王牌受欢迎节目外,现在更延伸至海外演出,每年一度的大型海外晚会都会邀请强劲明星出席,今年中央台也分别邀请了郑秀文与杨千嬅在2月中抽空远赴温哥华演出。起初大会对于郑秀文是否演出都不抱很大希望,因担心她的哮喘病,身体不好,也知她曾有临时才取消行程的前科。但因为经过调查,当地歌迷最渴望可看到郑秀文与杨千嬅演出,起初Sammi迟迟未回复是否接受,大会也打定输数,想不到近日千嬅的行程正式落定后,大会又接到Sammi的唱片公司表示答应出席,所以突然获得两大天后坐镇,这重头节目变得更具分量。同时大会也表示至今Sammi方面未有提出一些“特别安排”,例如必须待遇与别不同,或要唱压轴等,看来绝对无畏与杨千嬅同台演出,尽显一姐风范。

  据郑秀文身边好友透露,Sammi今次在乐坛久休再度出击,对自己已回复信心,尤其是Sammi曾经想过不再举行演唱会,但目前心境又改变,故答应“东亚”今年中会开演唱会兼拍电影,务求让大家知道她回归娱乐圈,但是否因为一姐地位受动摇,才刺激她要再站出来显颜色呢?

  周日郑秀文首先出席于跑马地马场广场举行的“爱拼大行动”,她今次是担任“艺术在医院”的荣誉大使,与市民一起创造世界纪录,并呼吁大家踊跃捐输。(魏幼芳)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杨千嬅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