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鼓动李少红投拍新“门” 工作人员强求抛头露面

  1月11日至1月17日,当导演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携主演陈坤、杨幂(杨幂新闻,杨幂说吧)、黄觉(黄觉博客,黄觉新闻,黄觉说吧)、林申到全国各地巡回宣传自己的心理悬疑新片《门》时,李少红所在的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的后方工作人员们竟集体遭遇了“灵异门事件”。

大家戏说都是因为片中的恐怖惊悚氛围在不自觉中“蔓延”到戏外,后方工作人员接连遇到让人匪夷所思的奇怪事,如:办公电话频频自动响起,接听却无人应答;制作人李小婉在电子邮件中接收发送《门》中的恐怖剧照,接来接去都是一片空白;上午还在正常工作的电脑,到了下午却突然同时中毒,不停地反复自动开、关机……场景十分诡异。

  尽管现在已经一切恢复正常,但回想起之前的“灵异事件”,有时候加班加到窗外天黑的时候,大家仍不免感到脊背发凉,不过也有胆大风趣擅长恶搞的工作人员笑称:“这是多好的创作素材啊,应该可以拍一部办公室灵异事件!”目前,部分工作人员正在积极“鼓动”李少红导演将“办公室灵异事件”搬上网络——因为导演正在跟夸克电影网络磋商即将拍摄的网络惊悚电影的题材,部分工作人员纷纷要求出镜,即使“抛头露面”几秒钟也在所不惜,但是这一创意遭到了害怕因此遭遇更多“办公室灵异事件”的其他工作人员的反对。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