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业内人士独家分析:《门徒》情人节上映环境险恶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2月13日上映的《门徒》引发多方关注。业内资深人士新影联经理高军在搜狐娱乐独家分析《门徒》所在档期,称《门徒》本身质量不错,但所在档期环境险恶,要想有高票房,还需要杀出一条血路。

  作为业内资深人士,新影联经理高军对于《门徒》的票房估计并没有单单从影片本身谈起,而是彻底分析了一下该片所处的档期环境。

  “影片我看了,片子拍的不错,尤其是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的表演,我认为是近年来刘德华表演最好的一部影片。”高军称《门徒》这部影片本身的质量不错,但现在分析一部影片票房是否能成功,并不仅仅取决于影片本身的质量,影片所处的档期,以及同档期上映的影片也是非常关键的因素,也就是要看它所处的环境。

  “《门徒》所处的环境太凶险了,它上映的档期内其实是处在好多部影片的包围之中。《门徒》在2月13日上映,之前007的影响一定还在,2月8日上映的《爱情呼叫转移》和《心中有鬼》也是宣传力度非常大的影片,紧接其后的14日《博物馆之夜》也是非常精彩的一部进口影片,所以说《门徒》想要在这些影片中脱颖而出,还是有一定的困难。”

  高军称《门徒》要在如此困难的环境中,要有一个很好的票房回报是挺难的一件事,“我保守的估计,这个片子能收获4000万的票房。在2月,整体的电影票房应该会高,因为有很多好的影片在放,但也正是如此,总票房会被分流,进口大片的票房会受到国产好电影的影响,反之也是一样。所以我不能给《门徒》的票房一个特别乐观的估计。”

  此外,高军对于《门徒》票房保守估计的原因还在于同类港产片所造成的审美疲劳,“在情人节这个档期,《爱情呼叫转移》似乎是最对味的影片,而《门徒》此类的涉黑片,此前已经有过好几部,观众会不会产生审美疲劳,这些因素都要考虑进入,所以我对这部影片的票房不能估计的特别乐观。”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