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入住上海杜莎夫人馆 为制蜡像蔡依林坐了2小时

  位于南京路新世界城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于2月中旬正式推出两个全新的明星蜡像———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和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

  和以往蜡像大多由杜莎夫人蜡像馆自发制作不同,这次古天乐和蔡依林的蜡像是由两人共同代言的一家公司负责推荐制作的。

杜莎夫人蜡像馆方面安排工作人员专程从英国到香港为这两位明星度身取样,整个过程耗费了两个多小时。工作人员仔细度量两人各个部位,记下500多项尺寸,并从多个角度拍摄姿势,给雕塑师备齐造像所需的一切资料。

  蔡依林说:“过程有点复杂,但很有趣。为了让所有细节跟拍广告时一模一样,我的化妆师和发型师都参加了,他们找回完全相同的用品,现场向蜡像馆的人员详细分析当时的化妆和发型。为了做出跟拍广告相同的动作与表情,我足足坐了2小时,差点真的变成蜡像。”

  古天乐则在蓝鸟人和马戏团两个造型中“挣扎”。古仔表示:“蓝色头发比较令人难忘,并具有代表性;马戏团的造型也很酷,不过‘露’得太多,做成蜡像让大家摸来摸去有点奇怪吧?所以我还是选择了‘蓝鸟人’。我一向喜欢一比一的模型,现在拥有一个一比一的蜡像,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蔡依林 | 杜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