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周润发张伟平宣告骂战结束 江湖骂战谁是赢家?

周润发张伟平宣告骂战结束 江湖骂战谁是赢家?

张伟平的问题已经过去了,不要再问了。

  在1月21日《黄石的孩子》的新闻发布会上,周润发在“张伟平炮轰周润发”事件发生后首次公开亮相,最近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周张骂战”,显然让周润发成了整场绝对的焦点人物。

周润发张伟平宣告骂战结束 江湖骂战谁是赢家?

片酬?!告诉你我晚上就睡不着了……

  《黄石的孩子》发布会上面对记者追问

  周润发宣告与张伟平的骂战结束

  1月21日下午三点,合资大片《黄石的孩子》在浙江横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自称在戏内“不是重要角色,只是随着剧组四处晃”的周润发成了此次发布会最重要的出场人物。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主演乔纳森·迈尔斯、拉达·米切尔等国际知名电影人在场,却无碍周润发成为“绝对主角”!发布会上的媒体访问环节,局势一度有些失控,在场记者发问完全指向周润发一人,而且,无论是“拐弯抹角”还是“开门见山”,最后焦点都落在前阵子“张伟平炮轰周润发”这一事件上。对于记者的提问,周润发只是回答:“张伟平的问题已经过去了,不要再问了。”——这句话不过是收招之前的一个态度吧。

周润发张伟平宣告骂战结束 江湖骂战谁是赢家?

下次我出席首映,你们还会说我耍大牌吗?

  借力新片 暗嘲“金甲”

  虽然《满城尽带黄金甲》已在一片硝烟中落幕,周润发却借力新片给了对手一个回击。当记者问周润发如何评价《黄金甲》的时候,周润发却要求记者给一个评价,记者回应“一般吧”。周润发则“借提发挥”起来:“出于多年感情而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是我回到内地最好的一个作品,绝对比‘大王’演得好多了。”然后他又转身表示自己一定尽力参加3月份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首映活动,笑说:“如果到时候我出席首映,你们还会说我耍大牌吗?”这招借力,就将《黄金甲》比了下去,丝毫没有给对手留面子。

  当然这样“借力”也难免引起新的提问,有记者问周润发,是否片酬高低会因感情而左右,周润发则似乎非常轻松:“这件事我要是告诉了你,我晚上一定睡不着。”

  借力女星 明“显”宽容

  女主角米切尔和剧组的现身说法,似乎成为周润发借力的第二招,毕竟当事人的“表态”能让对手的说法,完全“站不住脚”。女星米切尔说:“周润发的性格很宽容,很多细节都让人感受到他的宽容心。拍戏时,他经常准备一些巧克力给大家吃。哪怕当场有1000个群众演员要找他合影,他也不会有架子,会尽可能地照顾到他们每个人。前段时间他去一个古城住了一段时间,回来后还送我一本书。”

  剧组更大方地对周润发在剧组的表现和要求给予肯定,他们都纷纷表示:“周润发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工作非常认真很辛苦,对于其他人特别好。”

周润发张伟平宣告骂战结束 江湖骂战谁是赢家?

这些八卦,你问我不如问观众。

  借力观众 立足不败

  既然“周张骂战”已成过去,周润发则丝毫不在意地表示继续会在内地拍戏,一切仍由妻子打理。因果是非,发哥当然愿意都交给观众。他说:“我是中和的态度,媒体有媒体的态度,其实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不是很清楚,你现在问我,说明你也不是很清楚。但是观众就会很清楚,因为他们每天都在看那些八卦消息,那些花边新闻。(他们会看会分析。)你问你的,我说我的,观众看他们的。”

  周润发与张伟平 江湖骂战,谁是赢家?

  周润发一出现就风头十足,谁都不会觉得他“耍大牌”,这是他在中国独一无二的影响力造成的。即便他想低调谦虚,也躲不过媒体的“集体围攻”,更何况还有那场足够“火星撞地球”的超级“骂战”,现在周润发用一句看似轻描淡写的“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宣告和张伟平史无前例的骂战告终。

周润发张伟平宣告骂战结束 江湖骂战谁是赢家?

  娱乐江湖 高手过招

  一个是纵横影坛30年的超级影帝,一个是大片规模创新高的强势制片,周润发和张伟平,都掌握着强大话语权,一开口就激发无数话题。《黄金甲》点映后,周润发放言:“观众都是安排的”,还发声明修正了自己的立场,双方犹如太极推手,半推半就“炒”起一段话题;《黄金甲》首映时,周润发并未出席,当时也没有引起异议;可《黄金甲》上映若干日,张伟平就“发难”了,一招“耍大牌”直插周润发要害,把合同、新人、表现、缺席一一罗列,出手极快;周润发却“以静制动”,轻描淡写之中就把“合同保密”、“职业惯例”等拿出来招架,好像如封似闭,却暗藏杀机。

  真刀真枪 出手无情

  开始有人争议,这场“激战”,其实是双方做戏,不过为了推动《黄金甲》后期票房罢。这样的事情或者对于制片人张伟平还有意义,但是对于周润发则毫无益处,可这次张伟平直指要害,让周润发措手不及,只能匆忙迎战,以至于“发嫂”都不得不表态“如果事态严重,找律师对簿公堂。”如果仅仅要炒作一部电影,双方大可不必如此真刀真枪,出手无情。

周润发张伟平宣告骂战结束 江湖骂战谁是赢家?

  风云过后 胜负自知

  见招拆招,几个回合,双方多少有了收兵的意思,继续纠缠似乎没了气度。张伟平在最后一次媒体见面后,收拾起凌厉攻势;而周润发在横店的这次亮相则彻底为这场“战斗”画上句号。胜败如何,只有他们心里知道。起码周润发几十年积累下的好口碑并未因此而动摇,而张伟平这几年风头正劲,是非不断,也能安坐高台,静候《黄金甲》捷报不断。从场面上看,我们只能说“平局”。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张伟平 | 米切尔 | 人物 | 周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