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Twins《双子神偷》 > 最新动态-Twins《双子神偷》

资料:Twins电影《双子神偷》幕后人员介绍

  监制 ─ 徐小明

  徐小明先生投身娱乐行业工作长达四十多年,由童星开始,曾担任台前幕后多个不同岗位,包括:导演、监制、武指及演员等,亦曾出任无线电视、亚洲电视、阳光卫视的重要职位,故对整个行业有深入的认识。

他为发展内地市场的先行者,自1982年已在内地拍摄制作电影,如:【木棉袈裟】、【霸王卸甲】、【阮伶玉】等,大部份作品均获得骄人的成绩。其中,【木棉袈裟】及【海市蜃楼】更获文化部、电影局颁发特别奖,作为表扬徐生对大陆电影的贡献。2004年,担任骄阳电影有限公司总裁一职,其监制的之电影《墨攻》及《犀照》均获得外界一致好评,令骄阳电影于短短一年多时间,于亚洲电影市场打响名堂。

  监制 ─ 李凤鸣

  李凤鸣为资深影视行政及制作人,更是香港电影进入内地市场的先行者。早年创立徐小明制作有限公司,为多套电影及电视剧担任制作及行政总监。2002年,其监制之电影《五月八月》获得佛罗里达之Grand Goldie Film Award及第36届美国侯斯顿国际电影节之Special Jury Award。翌年,其监制之电影《古宅心慌慌》亦荣获第10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9部推荐电影之一,成绩斐然。2006年所监制之电影《犀照》更荣获「第20届福冈亚洲电影节」的「电影大赏」,为港争光。

  导演 / 动作指导 ─ 江道海

  江道海入行长达20年,多套电影之动作场面至今仍为影迷津津乐道,包括:《天下无贼》(2004)、《旺角卡门》(1988)、《哗!英雄》(1993)、《整蛊专家》(1991)、《犀照》(2006)等。此外,他更为一系列风靡多年的赌片担任赌术设计,由《赌神》(1989)、《赌圣》(1990)到《赌后》(1991),出神入化的赌术款式,为香港电影在海外市场打响名堂。很多电影投资者一直希望邀请江道海担任导演,但都婉拒。那为何会《双子神偷》成为他执导的第一部作品?江导演表示:「一直都很想找一部题材及风格比较特别的动作电影执导,但仍未遇上一拍即合的剧本。去年为骄阳电影作品《犀照》担任动作指导时,与小明哥谈到未来计划时,他跟我说了《双子神偷》的故事,听后我十分喜欢,加上可以为自己从小便认识的好朋友的公司执导,亦是一件开心的事。」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小明 | 江道海 | 李凤鸣 | 电影 | 头文字d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