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 新闻报道-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落叶》三天赚了1300万 确定参展柏林电影节

《落叶》三天赚了1300万 确定参展柏林电影节



  上周五(19日),由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主演的《落叶归根》内地全线上映,短短三天,记者从发行方获悉,首周末票房已经突破1300万,在东北三省更达到了白天晚上上座率近100%。北京新影联总经理助理高军说,“这样一个票房数字,足以证明这部电影是《黄金甲》之后,国产电影市场上最活跃的一部电影。”

  被记者们评为笑中带泪、反映小人物喜中作乐的生活状态的电影《落叶归根》上映后,用实实在在的数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以及片中每一位演员的辛劳。

首周末的票房就突破1300万,对于这样的数字,发行方总经理何先生也有点惊讶,“之前国产电影的票房奇迹是《疯狂的石头》,但是《疯狂的石头》在上映一个星期之内,票房反应是冷淡的,而我们这部电影上映之后短短三天,就突破了1300万,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势头。”

  从全国来看,由于赵本山的原因,这部电影在东北三省的反应最好,已经完全超越了之前的《黄金甲》。沈阳市新东北影城和光陆影城经理刘英告诉记者,“上映三天来,该片在他们两个影城里,无论白天晚上场场爆满,每天都有买不到电影票的观众,在沈阳的口碑和市场反应,已经完全超越了《黄金甲》。”

  而紧追其后的是北京,高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部电影在该院线上映首周末的票房是110万元,从我们新影联在全国票房所占的票房比例来看,这部电影首周末的票房肯定突破1000万。”高军称,从目前影片票房来看,这部电影应该是《黄金甲》之后最好的一部电影,“无论从口碑和票房上来看,这部电影都超过了《亚瑟》、《生日快乐》、《面纱》、《门》和《男才女貌》。”

  对于这样一部国产电影的异军突起,高军分析,“首先,它是《黄金甲》之后,推广宣传最好最活跃的一部电影,商业卖点完全在上映之前,被解读清楚了,这个非常重要,否则会造成好电影观众不知道的市场状态。而市场连续叫好的反应,最主要还是要依靠影片的品质,如果没有品质,那么上映三天之后,会出现一遍叫骂声,但是这部电影到目前为止,我了解最多的是称赞声。”

  制片方透露,《落叶归根》已确定正式参展柏林电影节,“作为一部喜剧电影参展,这也是柏林电影节上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