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家春秋》众星云集 郑国霖:演觉民压力很大

  (记者 何佳穗)近日,根据文坛巨匠巴金名著《家》《春》《秋》改编的电视剧《家春秋》正在四川宜宾夕佳山紧张拍摄中。该剧历时4年筹备,云集了黄磊、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郑国霖、黄奕(黄奕新闻,黄奕音乐,黄奕说吧)、李小冉(李小冉新闻,李小冉说吧)等明星,以现代人的情感方式来诠释上世纪20年代的故事,以求引起现代人的情感共鸣。

昨日,记者采访了剧中二哥觉民的扮演者郑国霖。

  曾演过《中华英雄》《少年英雄方世玉》的郑国霖对开拍年代大戏《家春秋》表示很开心,“其实我很喜欢年代戏,因为我觉得自己的外形、气质比较符合。当时老板马中骏就是觉得我比较适合演觉民,才推荐我的。”谈到角色,郑国霖直言“挑战极大”,“与大明星演对手戏,感觉压力很大。”身为上海人的郑国霖,自言很喜欢四川火锅,“我昨天才吃了鱼火锅,特别好吃。”不过郑国霖坦言吃不惯四川的米饭:“饭太硬了,不过菜很可口。”此外,记者昨日获悉,饰演梅芬的李小冉已进驻剧组,今日将正式开始她第一天的拍摄。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黄奕 |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