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连续2年无缘春晚 西北汉子李琦痛并快乐着(图)

连续2年无缘春晚 西北汉子李琦痛并快乐着(图)

李琦

  一身随意、粗犷的皮衣,头戴红色的“瓜皮帽”,近日在北京采访“中国文学艺术界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时,记者见到了陕西乡党李琦。一向给人感觉憨厚、壮实的他,有着西北人独特的豪放和直率,见到自己熟悉的朋友,隔老远就会用超大的嗓门打招呼,但是要碰到令自己不开心的人和事,立刻就会瞪圆他那双著名的“牛眼”。虽然“北漂”多年,现在已经是知名的演艺圈“大腕”,但是李琦还是有很浓的家乡情结,嘴上总是说着地道的陕西话。

  记者见到李琦时,他刚从春晚彩排现场赶来,并已接到在春晚语言类节目最后的审查中被“枪毙”的消息。可能是因为连着两年“落马”春晚,李琦的心情看上去似乎不是很好。“我说不上,都劝我上。我上了吧,又说不行,这算什么事?”因为去年春晚,李琦的节目也在最后关头被刷下来,可能对今年寄予了很大希望,可是此次又遭遇历史重演。但是没过多久,见到现场有不少陕西籍演员时,他又兴奋得一下就把不愉快的事给忘了,聊着聊着就开始手舞足蹈起来。在一边的郭达对记者说,“他就是这样一个性情中人。”

  李琦在现场总是最受关注的一个,精力十足地这儿瞧瞧,那里走走,见到乐器就想玩。在大家一起吃盒饭时,记者看到李琦悄悄地走到一边,从包里拿出一支针管,往自己肚子上扎,动作很熟练。但是打到一半时,针头突然给断了,他又忍住疼痛把针头拔出来重扎,看到身边很多友人心疼的目光,李琦说,“没事,每顿饭前都要扎,习惯了。”后来记者了解到,原来李琦患有严重的糖尿病,每顿饭前都要打一针胰岛素。吃完饭,李琦很快就恢复了先前的快乐,在彩排时非常敬业。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琦 | 陕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