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12节目参加央视春晚终审 赵本山最终仍未露面

  本报长沙讯昨天,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终审,12个节目参加了审查,大兵、赵卫国和李金斗上演三人相声,带着作品《免费电话》参加了审查。在众多大腕中,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没有出现,在春晚中享有特别待遇的他会和去年一样,将在春晚建组之后才会亮出节目来。

  昨天大腕们纷纷现身,黄宏、牛莉(牛莉新闻,牛莉说吧)、雷恪生带来小品《可以弹》,郭冬临(郭冬临新闻,郭冬临说吧)带来《过年回家》、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带来《乡村故事》、郭达则是《送礼》、潘长江带来《将爱情进行到底》。

  去年就嚷着再也不上春晚的小品演员李琦,昨天食言带着节目《大花轿》出现在了终审现场,和他一起表演的还有歌手林依轮。这个小品集魔术、唱歌为一体,花样玩尽,小品中还有恶搞内容,让现场笑声连连。原本《疯狂的石头》几个演员的小品也正是因为一些这样的原因,连终审都没参加就淘汰出局。

  和往年一样,参加审查的南方语言类节目非常少,只有湖南的相声《免费电话》和湖北的小品《钓鱼》。巧合的是,这两个南方节目的演员都参加过去年的春晚。这次大兵的相声《免费电话》经过了一番修改,和在长沙5人演出不一样的是,终审时表演人数变成了3人——大兵、赵卫国,还有大兵的师傅李金斗。昨天大兵解释,这是相声做了一番修改后的结果,至于原因,大兵表示是希望能尽善尽美。

  春晚的热门人选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昨天也透露今年自己将登上春晚的舞台陪全国观众过年。这是第一位港台歌手承认登上春晚。不过有记者昨晚直接追问是不是代言厂商做幕后推手才能顺利登上春晚的舞台,对此张韶涵愣了一下,然后回答有老板支持当然是很大的帮助。记者侯检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冯巩 | 牛莉 | 赵本山 | 李金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