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贞观长歌》即将开播 唐嫣演绎痴情美女(图)

《贞观长歌》即将开播 唐嫣演绎痴情美女(图)



  82集古装巨制《贞观长歌》即将于近日登陆央视荧屏,在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 云集众多实力派演技明星,唐国强(唐国强新闻,唐国强说吧)在剧中扮演唐太宗一角,陈宝国(陈宝国新闻,陈宝国说吧)则出演重臣杜如晦,张铁林(张铁林新闻,张铁林说吧)饰演罗艺。在这部众多大腕的“男人戏”中,为数不多的女演员显得极为抢眼。

  而被誉为亚洲新星的唐嫣,香港鬼才导演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力捧的“晶公主”,在此剧中饰演民间女子“采矶”一角,朱宏嘉饰演她的丈夫。

采矶从小没有父母,长大结婚后,丈夫出外行军,音讯全无,采矶带着公公千里迢迢寻夫。当她终于历经磨难找到丈夫后,却发现丈夫身份已是将军,不仅不认她,甚至还让手下士兵赶她走,相见却不能相认,可怜的采矶伤心欲绝。

  此部作品是唐嫣在中央戏剧学院在校时的作品,当时被吴子牛导演相中,饰演这位痴情美丽的古代女子。06年刚刚毕业的她就已接拍了两部电影《离别也是爱》,《青春出击2》和《草原春来早》《现代美女》两部电视剧,而2007年初又作为春姑娘担当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形象代言人,这位被影迷们亲切的称为“糖果公主”的女孩,近来可谓是发展顺利。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陈宝国 | 张铁林 | 唐国强 | 唐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