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汪涵主持海外春节双语晚会 春春率众超女献唱

  今年2月13日、14日晚,一场汇集国内外当红一线明星的“2007海外双语春节晚会”将在全美第五大剧院--阿拉丁行星好莱坞剧院上演。记者昨日获悉,届时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张震(张震新闻,张震说吧)岳、超女、坎耶·维斯特、纳尔斯·巴克利组合等中美明星将同台献技,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汪涵新闻,汪涵说吧)也将担任这次演出的中文主持人,在美国一秀“策神”风采。

  据主办方介绍,这场海外春节双语晚会也称作2007年度中美娱乐先锋人物北美颁奖晚会,晚会首次以中美两国流行音乐互动为立意重点,向世界推展中国当代流行音乐及文化,晚会邀请了中美两国当红的一线明星参加,首次将国际最顶级的流行音乐介绍到中国。晚会由湖南卫视、美国AOB 文化传播公司、北京东方艺雅文化传播公司主办,湖南卫视将对晚会进行现场转播。据透露,目前已初步确定中方除著名影星成龙外,还包括张惠妹(张惠妹新闻,张惠妹音乐,张惠妹说吧)、莫文蔚、信乐团(信乐团新闻,信乐团音乐,信乐团说吧)、五月天、张震岳、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谭维维等明星都将在晚会上献技,美方明星则有坎耶·维斯特(KanyeWest)、纳尔斯·巴克利组合(GnarlsBarkley)、瑞翰纳(Rihanna)、鲁普·菲亚斯克(LupeFiasco)等人。晚会两天的演出将分别以中国和美国的时尚音乐为主,春节贺岁是晚会的主题。

  为了出席此次晚会,原本将在洛杉矶赶拍《尖峰时刻3》的成龙,特意安排了私人飞机届时赶赴拉斯维加斯晚会现场,并在晚会现场举行捐助活动,将代表主办方把晚会的部分收入现场捐给美国一慈善基金会,用于捐助失学儿童和病残儿童。成龙表示:“中美一线艺人这样合作演出的机会很少,我们需要这样的活动去宣扬中国文化。”成龙还表示当晚他将穿一身唐装出场,演唱《神话》和《男儿当自强》。由李宇春带队的2006年超女们这次也将登上北美舞台,和北美的玉米、栗子、维生素、多拉A梦们来次亲密接触。就连“五月天”、“信乐团”这对冤家也将冰释前嫌首次同台飙歌。湖南卫视的著名主持人汪涵也已确定担任这次演出的中文主持人。

  主办方之一的美国AOB文化传播公司还宣布,“海外双语春节晚会”今后每年都将定期举办,晚会将被打造成一个见证中美文化交流的品牌盛事,致力于将中美杰出的一线艺人推介给两国的音乐市场,同时在2007年秋季再度连手推出北美艺人来华巡演。作者:桑琴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五月天 | 莫文蔚 | 信乐团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