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本山辽视春晚谈“恋爱” 晚会广告收益达千万

本山辽视春晚谈“恋爱” 晚会广告收益达千万



  今报讯(首席记者 唐晓诗)昨天上午,辽视2007年春晚举行了媒体通气会。以辽籍明星回家过大年为主题。而辽视仅凭春晚广告就可能收益千万元人民币。

  赵本山小品

  产自“乡村爱情”

  2007年辽视春晚总导演于清涌介绍,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的小品依然是重头戏。“我们和本山已经进行沟通,《乡村爱情》去年热播,本山的小品就以《乡村爱情》的故事为根,原班人马都有机会亮相,但具体和本山合作的搭档是谁现在还得保密。

”从观众认可程度来看,本山的小姨子于月仙最有可能担任主角,在舞台上演绎谢大脚给亲姐夫“保媒拉纤”。此外,潘长江父女将会首次同台表演。

  孙楠(孙楠新闻,孙楠音乐,孙楠说吧)、于魁智、毛宁(毛宁博客,毛宁新闻,毛宁说吧)、庞龙等辽宁籍明星今年依旧会亮相辽视春晚,而“沈阳女儿”那英(那英博客,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因为春节期间准备到国外度假,目前还在接洽中。此外,因合约官司而名声大震的“星女郎”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将作为特别嘉宾,在晚会上边歌边舞。

  18小时连播

  广告费突破千万元

  从腊月二十九早晨5点30分开始,辽视春晚将采用直播、录播两种方式交替播出长达18小时的春晚系列节目,聊春晚、拜大年,屏幕上年味十足,记者却从一份春晚广告招商宣传单上看到,这一聊一闹辽视就将有千万元人民币入账。

  晚会独家总冠名380万元、抽奖活动冠名98万、春晚前白天直播板块冠名28万元、分会场赞助费加商品赞助200万元、场地广告414万……

  此外,一些观众不太关注的节目细节也处处是商机,比如小品中出现一件道具高达88万元,主持人在节目中的语言提示也值10万元。粗略计算,一台春晚辽视广告费可入账近千万元。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毛宁 | 黄圣依 | 赵本山 |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