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刘晓庆有望再上春晚 可能设置回顾往届表演(图)

刘晓庆有望再上春晚 可能设置回顾往届表演(图)

刘晓庆(右)出现在春晚的彩排现场。

   本报长沙讯 昨天一位女读者给记者打来电话,称13日春晚审查那天,她正在中央电视台参加“百姓心中的好交警颁奖晚会”,录制期间她无意中见到刘晓庆(刘晓庆新闻,刘晓庆说吧)身着一件红色的马褂出现在走廊上,旁边还有侯耀文(侯耀文新闻,侯耀文音乐,侯耀文说吧)、朱时茂等人。

·辩论话题:刘晓庆再 上春晚将会重现以前的辉煌?
正方:会
    会,刘晓庆一直是国内的一线女星,这次有望重回春晚将重现当年的辉煌,新面孔层出不穷,老面孔 老树发新芽,今年的晚会会很精彩。
反方:不会
    很多人对刘晓庆的评价是老黄瓜刷绿漆,不嫩装嫩,对于新人层出不穷的娱乐界,新老更替是必然的,尤其是刘晓 庆前几年各种负面消息不断,想重归辉煌,谈何容易。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好奇的她跟着几位明星溜进了隔壁的录制厅,才发现里面是春晚正在做歌舞类节目的审查。据这位女读者透露,刘晓庆那天表演了两个节目,一个是独唱《大碗茶》,边唱手里还拿一把扇子配合做着动作。另外一个节目则是和朱时茂合唱的《刘海砍樵》。

  记者通过春晚剧组了解到,今年春晚有可能设置一个回顾往届春晚精彩节目环节,除了刘晓庆之外,还会有蒋大为、李双江等曾在春晚中有过精彩演出的众多演员参加。不过导演组一知情人表示,这个环节最后能不能出现,一切还是未知数,要看最后的具体节目安排。

记者侯检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侯耀文 | 朱时茂 | 春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