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侯宏澜人民大会堂将跳别样风情的“川剧芭蕾”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陈蕙茹)1月21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文联《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07年春节大联欢》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届时,包括尚长荣、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赵季平等近千位艺术家将齐聚北京,提前过年。据悉,王小丫(王小丫新闻,王小丫说吧)、刘晓庆(刘晓庆新闻,刘晓庆说吧)、侯宏澜等川籍名人将代表川军粉墨登场。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文联春晚以辽宁、四川、广西、上海、陕西、黑龙江等8个版块组成,每个版块均由名人领队参加,陕西省由张艺谋、赵季平领队,上海由著名京剧艺术家尚长荣领队。四川版块此次的节目主要以川剧表演为主,目前已经确定由央视名嘴、川妹子王小丫等主持,省川剧院院长陈智林将唱着《峨眉山岳》川剧名段登场,刘晓庆、李丹阳、岳红也将轮番登场献唱,芭蕾公主侯宏澜将伴着歌声跳起别样风情的“川剧芭蕾”。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刘晓庆 | 王小丫 | 尚长荣 | 赵季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