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胡军“鞍前马后”再会刘嘉玲 凑饭局苦等两小时


胡军“鞍前马后”再会刘嘉玲 凑饭局苦等两小时

胡军凑饭局痴等了两个多小时

胡军“鞍前马后”再会刘嘉玲 凑饭局苦等两小时



胡军苦等

  到达沸腾鱼乡已经十一时许,而此时,提前赶去主持饭局的胡军已经痴等了两个多小时。或许是打算和刘嘉玲饭后一起出入,此时,胡军已经遣散了自己身边的助理,并让司机开着他的坐驾先行离开。

胡军“鞍前马后”再会刘嘉玲 凑饭局苦等两小时

各路明星纷纷赶来赴会

  待刘嘉玲、梁家辉、关锦鹏一行及其各自助理分乘两辆商务别克浩浩荡荡赶来,气氛就热烈了许多,郭晓冬、以及几位身形颇似赵薇等刘嘉玲圈中好友的人纷纷乘车赶来赴会,本已打烊的“沸腾鱼乡”,因为这些贵客盈门而延长营业时间,只是大门早早紧闭,不再接待其他客人,而该店门前原本空空荡荡的车场,也停停走走各色车辆,好一番热闹景象。

  好容易凑在一起,自然宾主尽欢,但此时,明星们已经发现门外有记者守候,到凌晨一时,胡军和梁家辉一起走出店门,各自登上刘嘉玲来时乘坐的商务车,悻然离开。或许,原本他们还打算再和刘嘉玲一起去夜店消遣,怎奈门口聚集着打探“胡军刘嘉玲绯闻”的记者,也就只好作罢。

胡军“鞍前马后”再会刘嘉玲 凑饭局苦等两小时

面色微红的刘嘉玲愈发显得娇美

  送完胡军回家,那辆商务车又开回“沸腾鱼乡”,此时,喝得面部有些微红的刘嘉玲在助理陪伴下走出店门,搜狐娱乐问她:“怎么又和胡军在一起?”刘嘉玲微微一笑,并未做答,只是疾步上车。

  最后,贪玩的刘嘉玲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洒脱本色,虽然身后有不少“追兵”,还是依然故我,和关锦鹏以及助理等人一起驱车前往长安街双子星大厦内某知名会所继续消遣。

  明星可以通宵达旦的玩,记者们隔日却还有不少的工作,凌晨两时左右,大家纷纷散去。也不知还会有哪些明星会继续应刘嘉玲之约赶去玩乐。而苦等刘嘉玲两个多小时的胡军,又是否完全尽兴……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胡军 | 关锦鹏 | 娱乐 |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