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门徒》中不惜自毁形象 偶像古天乐演活瘾君子

  备受瞩目的情人节强档影片《门徒》是一部带观众闯入毒品世界,见证真相的电影,由五大红星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张静初共同主演。其中古天乐饰演瘾君子一角,角色是张静初的丈夫,表面是一个音乐的创作人,但自从沉沦毒海后,就利用妻子替他运毒赚钱,而他为了不让妻子摆脱自己,一直不让妻子阿芬(张静初饰)戒毒成功,对她死缠不休,而且一起吸毒,就连其亲生女儿也不放过。

古天乐说:“戏内我有一个女儿,但因为自己吸毒,搞到女儿也要带粉,是一个丧尽天良的角色。”

  由于形象大改变,而且要古天乐演活丧尽天良的吸毒者,古天乐经理人公司不讳言曾经过考虑是否要为古仔接演这个角色,怕对他的形象有所影响。古仔认为这显然是他演技及演艺事业上的一大挑战:“虽然《门徒》内我饰演吸毒者一角是不讨好的角色,而且对我形象也不太好,不过这绝对是一个最佳的反面教材,讲出吸毒的祸害,所以才愿意出演。”而为了演活戏中的吸毒者,古天乐拍摄前便向不少吸毒者取经:“拍之前访问过以前吸毒的,成功戒毒的,戒毒又再吸食的,问他们如何吸食是否成日流鼻水,或有打呵欠等小动作。”

  古天乐说:“我的角色是个欺善怕恶的人。为了吸毒,遇上恶人就低声下气,而且还见钱开眼,连老婆也被拖下水。”导演尔冬升也对毒品的危害深恶痛绝,他表示,古天乐戏中的角色绝对是一个“人渣”。同时导演对他的表演评价很高,“在表现瘾君子的世界时,他演的非常深刻。”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张静初 | 古仔 | 吸毒 | 角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