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门徒》近日通过审查令 2月13日强势出击(图)

《门徒》近日通过审查令 2月13日强势出击(图)

《门徒》近日通过审查令 2月13日强势出击(图)

  搜狐娱乐讯 由金像导演尔冬升导演、陈可辛监制,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张静初、袁咏仪主演的电影《门徒》近日获得审查通过令。该片将作为天王刘德华2007年度第一部影片在07年2月13日情人节档上映,华仔在片中无论造型及角色上都将有突破性的演出,令人耳目一新 !相信必会是《门徒》第一大看点。

  电影《门徒》的另一大看点是题材本身的火爆。作为电影《门徒》的导演,尔冬升在他的电影作品一贯充满了冷峻的纪实风格,近年来的力作都是他在经过长时间的调查之后才拍摄出来的,他自己也笑称“如果不做导演,我应该是一个不错的记者。

”尔冬升为《门徒》这个故事创意做了大量调查,案头工作长达8年,在写剧本的过程中,尔冬升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如果说有造物者,那么会造出毒品这个东西?而毒品又为何会灭掉一个人的意志和尊严?对于贩毒者,他们平时过着很普通的生活,虽然他们有很多钱,但是终日提心吊胆,无法享受,他们的价值观与常人有什么样的不同?人为什么要吸毒?在《门徒》就有反问这一点。”

  “我曾采访了大量的毒贩和缉毒警,也到过盛产毒品的泰国、柬埔寨等地深入调查,了解了很多贩毒过程的内幕。我在香港开过几间酒廊,仔细观察那些来喝酒的瘾君子,其实有百分之七十都不开心,为什么到酒廊喝酒?最后我得到一个结论:原因是空虚。当一个人在生活、婚姻、事业上都很富足时,根本不需要毒品。” “在讨论到《门徒》的宣传标语时,我和陈可辛一拍即合,就是“关于毒品的一切”。

  功夫不负有心人!《门徒》的成片冷峻非常。将关于毒品的弱肉强食,尔虞我诈,人性的诡谲赤裸裸的暴露出来;同时放弃了香港美丽的海滨、豪宅等场景,一反常态地将黑暗、恐怖的篷户区作为主要拍摄场地;利用巧妙的摄影与用光的技巧,将一切关于毒品的真实的彻彻底底表达出来。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尔冬升 | 陈可辛 | 刘德华 | 门徒 | 毒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