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电影

美版《我的野蛮女友》拍摄中 艾丽莎演全智贤

美版《我的野蛮女友》拍摄中 艾丽莎演全智贤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版 《我的野蛮女友》——《My Sassy gir》拍摄现场的图片被首次公开。

  图片中,男主人公杰西·布拉德福德正坐在购物车里面,而女主角艾丽莎·库斯伯特正在后面推。另一张图片中库斯伯特正手里拿着球杆,滑着冰,而布拉德福德正一副惊愕的表情逃亡中。电影的故事情节在照片中完好的体现。让人不禁联想起原版《我的野蛮女友》中全智贤和车太贤演绎的那些浪漫搞笑而又让人深深感动的一幅幅耐人寻味的画面。

  曾在整个亚洲获得了巨大成功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也自然受到了好莱坞的青睐。(好象好电影好莱坞都非要翻拍一下才罢休。比如美版《无间道》)。在韩国上映已经过去六年的该片,最近又被美国拿去重新翻拍。角色选定过程中,曾经暴出有杰妮弗·洛佩茨、杰西卡·阿尔法等顶尖明星们进入候选名单。结果曾为全智贤演出的野蛮女友将由《邻家女孩》(《The Girl Next Door》,2004)的女主演艾丽莎·库斯伯特主演,而男主演将由《美丽四射》(《bring it on》,2000)的著名演员杰西·布拉德福德出演。导演将有《两小无情》(《Love Me If You Dare》,2003)的法国导演伊万·萨姆埃尔担任。

  该片的题目被定为《My Sassy gir》,这个名字是沿用了当初《我的野蛮女友》在出口亚洲的其他地区时所用的英文名字。(韩语版的题目直接翻译过来的话应该是“野蛮的她”。仔细看过该片的韩国版《我的野蛮女友》的观众不难发现,野蛮女友在剧中根本没有名字,而都是以第三人称被“牵牛”称其为她。最后影片结束的时候出演的演员表中也是 她---全智贤。STILL注。)但是据了解,因为美国的校服和美国与韩国文化方面的许多差异,该片的内容将与原作有很大的差异。

  计划在今年上半年上映的好莱坞版《我的野蛮女友》,究竟会以何种野蛮的形式博取大家的笑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德 | 全智贤 | 布拉德 | 艾丽莎 | 我的野蛮女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