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片场速递-《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片场速递:封面明星刘亦菲

  《天天影视圈》的观众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刘亦菲 也是这一期的封面人物 不好意思 这样 《天天影视圈》的观众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刘亦菲 也是这一期的封面明星

  解说:说起话来依然孩子气十足的刘亦菲在摄影棚里一装扮停当,开始拍照,表现可相当成熟,绝对专业,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能给出摄影师要求的状态。

  解说:以令我们吃惊的速度完成第一套造型之后,刘亦菲换上了这套一红到底的连衣裙,倒真切合她的影视圈红人的地位。

  解说:本来这套花边很夸张的休闲装扮衬得刘亦菲挺可爱,可是一摆出拍照的状态,马上刘亦菲就表现得比实际年纪足足大出十岁。也许是因为拍摄太顺利了,一眨眼的工夫我们就看见刘亦菲换了四套造型,不知道哪一套最得她的欢心呢?

  比较喜欢这一套吧 因为比较像我的风格 就是能够看得出来 就是比较酷一点的感觉吧 反差 你平时风格是比较酷一点吗 我觉得其实我心里面 有一种东西是很酷的 然后表面上可能给人的感觉 还是比较文静的吧 但我觉得我是有两面性格的人 (外柔内刚) 也不能这么讲 就是性格里有一部分 穿戴上面很喜欢酷的感觉 你知道刚才我们问了你妈妈 你知道你妈妈喜欢你刚才哪套造型 哪套 你猜呢 应该这一套吧 为什么 是不是 因为我们风格是一样的

  解说:虽然服装换得勤,不过我们发现刘亦菲的发型却是一个风格坚持到底,就连长发上做的那几个大卷也是编辑跟刘亦菲协商很久后的结果,因为黑黑直直的飘飘长发不仅是刘亦菲的注册商标,更是刘亦菲从小到大的心头最爱。

  你好象一直都喜欢长头发是吗 对 从什么时候开始留的 一直都这样 长头发应该是 3岁的时候是娃娃头 然后就一直是长头发

  解说:在追求造型发型百变的演艺圈,这位美女如何都保持这样一头乌黑长发,问到刘亦菲的护发秘籍,想不到我们记者居然被她先幽了一默。

  请用潘婷 没有 其实就是 平时少搽一些发胶一样类的东西 休息的时候就尽量能让头发放松 因为拍《神雕侠侣》的时候 头皮戴假头套的时候拽的很紧 所以拍完 《神雕侠侣》的长发是你的真发吗 那1米6 就差不多到脚踝那个地方 所以拍戏拍完了之后 就希望能够 把头发全部都松开保养一下 有没有想过自己 去烫个这样的一个大卷 比较伤头发 所以还是自然一点

  解说:口口声声喜欢自然的刘亦菲,小小年纪却已经对化装拍照,被人簇拥,和陌生人合影的明星生活无比熟悉,她还能拥有和同龄女孩一样的自然生活么?

  我觉得没有太大的区别 除了工作吧 工作可能会比较累一点 但是我觉得 其实还是这个年龄的女孩子 都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那种 不会太多的拘束自己 业余生活逛街 然后去游乐场 就是比较理想的 还有最好有时间的话 就是想去度假 那逛街比如说如果在国内的话 会不会经常被人看到 还好吧 没关系

  解说:虽然在摄影棚和刘亦菲相处的时间并不多,不过我们也见到了她孩子气的一面,这个玩具熊是她每天都要抱着睡觉的,而这只雪纳瑞宠物狗是她从家里带到摄影棚,据说在拍摄《神雕侠侣》的时候,它就一直跟着剧组。

  现场花絮

  解说:顺利的现场拍摄之后,选片就是后期美编的任务了,最终这张封面将出现在各个报摊的,它战胜其他图片被定为封面可是一波三折。

  拍摄出来以后结果呢 我们觉得这两张图片还是不错 然后就怎么排版比较了一下 但是觉得这张图片 虽然她姿势挺好的 发型也很飘逸 但是她的眼神比较的没有精神

  后来我们又想多一种选择 选择了一个大半身的 她的五官比较清晰的图片 试了一下 看看 觉得这张图片更有亲和力 但是当两个封面摆在一起的时候 觉得还是这个红色的更打眼 而且更能突出 刘亦菲她的那种 现在她的这种 比较成熟性感的特点

  解说:

  大家可以看一下 刘亦菲的变化 这是我们去年 《娇点》去年六月份的封面 拍的刘亦菲 然后这是今年九月的封面刘亦菲 她的变化 去年的时候还给人感觉是 比较小女孩 然后比较 用北京话讲那个范儿 还不是那种很大牌很大牌 但今年突然感觉好像 有一种洗礼一样 有一种摩登洗礼一样 去年感觉非常得清纯 今年的觉得比较成熟性感 目光也比以前坚定了许多

  记者:周舟

  摄像:李里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封面 | 比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