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热力巨献-《天天影视圈》

电视剧《寒夜》开拍 刘涛不断挑战自我

  主持人:为了纪念巴金逝世一周年,根据巴金的小说《寒夜》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日前在上海开机,这是巴金生前最后一部长篇小说。《寒夜》讲述的是1944年冬季到1945年年底,山城重庆一个小职员汪文宣的家庭生活。

赵文瑄与刘涛扮演汪文宣及妻子曾树生,吕中扮演汪文宣的母亲。刘涛这两年算得上是一个高产演员,这一次扮演文学巨匠笔下的经典形象,会给她带来哪些新的挑战呢?

  解说:日前,由文学泰斗巴金的长篇小说《寒夜》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式于上海开机。该剧本着忠于原著的精神,选出了几位气质与小说中的人物都颇为相似的演员。

  解说:另外,演员赵文渲饰演男一号汪文渲,吕中出演汪母,而董永扮演陈奉光。在该剧中最为凸现的矛盾就是刘涛扮演的曾树生和婆婆汪母之间的争吵。这是刘涛第一次扮演儿媳妇。

  解说:刘涛的走好源于电视剧《天龙八部》中的阿朱,虽然只是配角,但刘涛还是将阿朱的柔情.调皮.又重情重义的小女子模样刻划的如目三分。在《天龙八部》中的出色表现,不仅为刘涛带来了《还珠格格3》中的慕沙一角,还让《白蛇传》和《遍地英雄》的导演们都看中了她。

  解说:从电视剧《天龙八部》、《还珠格格3》,到《白蛇传》和《遍地英雄》,刘涛真正做到了从配角一跃到主角的转换。而这种转换却让刘涛颇为兴奋。

  解说:刘涛除了角色的转换给观众带来深刻印象外,就连她的扮像也从始终如一的古装大袍,到《遍地英雄》中第一次穿上斜巾小棉袄,而这回刘涛又首次尝试了对身材要求颇高的传统旗袍。

  解说:至于这次刘涛的表现如何,还要在电视剧上映后,由观众您来评判了。‘

  来源:《天天影视圈》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 巴金 | 汪文宣 | 曾树生 | 电视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