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最新动态-《天天影视圈》

北京电视台金牌影视栏目 《天天影视圈》介绍

  《天天影视圈》是一档日播的影视专题类节目,是北京电视台最长寿的金牌影视栏目,其前身《影视圈》创办于1993年,2007年起《天天影视圈》杀入晚间黄金档,播出时间改为周一到周五22:10,每期30分钟。

重播:周二到周六 上午10:15 下午15:35

  2008年,《天天影视圈》以新锐节目理念,精美制作手法全新亮相,专业角度深入报道影视圈的热点人物和劲爆事件。2008年栏目倾力打造 “深度对话”版块,80位一线艺人性情登场,汲取美剧季播方式,独家策划了《老旦真性情》(张少华、王丽云、金雅琴);《女人榜样》(宋丹丹,蒋雯丽、陈小艺、王姬,梅婷、陶红);《女人不惑》(李勤勤、李菁菁、邓婕等);《领军花旦》(周迅、徐静蕾、赵薇、孙俪、李冰冰、张静初);《海上花》(陈冲 ,张瑜,潘虹);收视一路飘红,业内口碑颇佳。

  栏目基于自身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为了推进影视剧事业的发展,专门给八零后新生代的年青演艺工作者提供了对话的空间,打造了《青春对话青春》系列人物。因为热播剧《士兵突击》的收视突出,应观众要求打造了《兄弟连》人物系列。以及当季首映电影的人物系列《梅兰芳》《非诚勿扰》《硬汉》《武林大会》等等,在元旦期间推出的《小鬼当家》更是收到了很好的反馈。

  对于《天天影视圈》一贯擅长的影视剧的片场,在2008年下半年独家启动“片场实录”,成功操作了东北三大片场实录,赵本山《关东大先生》,《闯关东》第二部,潘长江《清粼粼的水 蓝盈盈的天》,第一手重大片场资料,实录放送,悬念重重,独家解密。

  2008年下半年,在栏目的群众号召力继续增长和节目质量业内口碑优秀的基础上,《天天影视圈》的地面活动迅速升温,和电影《画皮》、《梅兰芳》等大制作强阵容的电影制作方合作,推出了电影《画皮》“天天影视圈专场”的观众互动,为电影《梅兰芳》中邱如白的扮演者孙红雷打造了“秋兰如白——孙红雷亲朋好友观影会”等等,为电影市场的繁荣也尽到了媒体的一份力。

  2009年旧貌换新颜的《天天影视圈》包装更加贴合深度、高度、角度的栏目要求,风格更新锐。“天天影视圈 深度看影视”是节目不变的口号和理念。我们的起点是专业角度、独到观点,睿智不乏趣味 ;我们的目标是高收视高品位,谢绝八卦,观众万分满意。

  敬请关注BTV-文艺频道 每周一至周五 22:10 《天天影视圈》

  常规节目版块设置:

  《天天酷评》

  “天天酷评”:动态信息,辛辣点评。采用口播形式,幽默语言和主持人独特话语方式,年轻 时尚 活力甚至有些调皮的解说词老少皆宜.独特角度点评娱乐圈的热门事件,未必形成观点,重在尖锐辛辣的评论过程。整合最新的影视信息,阐述独家观点,透视现象背后的真实。麻辣评点最新动向,深度解析劲爆事件,幕后第一手资料令人拍案叫绝。

  《片场实录》

  “片场实录”:深入幕后,打探故事。独家的大戏追踪报道,揭密明星们妙趣横生的工作花絮。捕捉热门影视剧的第一手现场花絮,挖掘鲜为人知的片场突发事件和拍摄故事,真诚报道 谢绝八卦,正面满足大众猎奇心理。来自热门影视剧的现场报道,讲述影视剧拍摄的幕后故事。

  《深度对话》

  “深度对话”:影视人物专访,深度对话。独家策划、深度访谈,明星专访,独家爆料。还原明星本色。深度对话影视圈的焦点人物,挖掘其独特个性。评述明星多重角色,展现多彩艺术人生。面对面采访焦点明星,深度挖掘明星独特艺术魅力。 坚持“真”“善”“美”的娱乐导向

  《电影重镇》

  "电影重镇":热门大片,一网打尽。关注一周最热门电影动态,指点娱乐江湖风云变幻。以本节目宣传词“天天影视圈 深度看影视” 为突破口,发散“深度”概念,延伸出一块多角度,强力度,专门报道相关电影的版块。用类似“TOP 10”榜单和“pk”打榜的形式,通过内容排行比较,集评论、娱乐于一体,对一段时间最热门电影作品,选取独特角度评点,多方位相关链接;深入影片制作背后,打探新鲜故事!专题化报道.及时接受反馈信息,加强与目标受众互动。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