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刘若英不满记者问题 发布会现场斥其“乌鸦嘴”

刘若英不满记者问题 发布会现场斥其“乌鸦嘴”



刘若英不满记者问题 发布会现场斥其“乌鸦嘴”



  搜狐娱乐讯 1月14日,《生日快乐》北京站的宣传相比该片在香港、上海的宣传多了些许火药味,也许是奶茶和古天乐连日宣传非常疲惫,当天出现在众多记者面前的奶茶和古天乐尽管还是精心搭配的牛仔情侣装打扮,但显然两人不如前几次宣传时积极,古天乐回答记者问题时就是一直陷在椅子中,懒散回应,而奶茶也是现场不满记者问题,并斥记者“乌鸦嘴”。

  当天古天乐和奶茶都是牛仔装扮出现,但有记者询问奶茶是否两位在服装上搭配应该更配一些,奶茶有点小女人,但古天乐背带裤亮相就就太可爱了。

奶茶刘若英立即回应,你觉得我不可爱呀?随后该记者再次发问,你是可爱的小女人,但他还像个小孩。刘若英则直接回问,你这不是找茬吗?对于服装搭配问题,刘若英表示,“我觉得挺配的。其实每次记者会,我上次都说了,说我每次都会跟古天乐说我穿什么,希望大家在电影上更看到我们俩是挺搭的一对,这对影片是好的。但是现在影片很多人已经看过了,好像不需要外在去证明我们俩是很搭的一对。”

  《生日快乐》是一部演绎爱情的影片,记者会上不免有记者问道关于生活中爱情的问题,有记者问男女如果相隔很远,因为你们在戏里一个在国内,一个在国外,这样男女双方可以有感情吗?古天乐表示没有问题,“现在是有电话、E-mail,不像30、40年前,我觉得没有问题。”而刘若英则坦率承认自己受不了,“我觉得有问题。我觉得久了就有问题,因为有时候在不在身边这件事情是很重要的,E-mail或者是简讯虽然有,但是在你需要的时候,没有人抱一抱你。小时候我觉得距离不是问题,我越来越长大,我觉得在不在旁边更重要。”

  《生日快乐》中剧情为因为最后小南是得了病离开了,记者假设一个问题提问两位主演,假设你身边的伴侣也是得了病,你会选择陪伴还是离开?”刘若英听到后马上变脸色,“大过年的乌鸦嘴,这个问题不回答。”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若英 | 记者 | 问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