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独家:袁立夜会神秘男人 关系亲密现身录音棚

独家:袁立夜会神秘男人 关系亲密现身录音棚

袁立和神秘男人在商量什么?

独家:袁立夜会神秘男人 关系亲密现身录音棚

前后脚进入录音室

  搜狐娱乐讯 此前与华谊兄弟合约到期的袁立近些时间以来显得格外忙碌,马不停蹄的穿梭于片场、慈善活动以及时尚庆典等多个场合中,最近袁立无论在什么场合出现都是面带春风性感亮相,刚刚拍摄完成的性感写真图集更是显示出袁立高贵、知性、性感的一面。

  日前,有知情人爆料,袁立最近经常出入位于四环附近的EQ录音棚,夜会一神秘男人,显然与该男人关系非同一般。EQ是近些年来十分火爆的录音棚,羽泉、张靓颖、瞿颖等人的新专辑都是在此录制。此番袁立频频出入该录音棚难道是演而优则唱,准备发展自己的歌唱事业?

独家:袁立夜会神秘男人 关系亲密现身录音棚

穿上大衣

独家:袁立夜会神秘男人 关系亲密现身录音棚

一起出来

  1月9日深夜2点多袁立出现,身着一身黑色衣服, 头发扎成一个大马尾的袁立,看起来心情非常好,面带笑容的与一神秘男人一同走出录音棚。该神秘男人与袁立并肩走在一起,两人关系十分熟络。不仅边走边聊、 有说有笑,走到门口时,该男人更是非常绅士的帮袁立拉开大门,并体贴的帮袁立穿好外套大衣后才一同走出门外。

  随后,从EQ录音棚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袁立最近每次来都是同这个男人以及一班工作人员一起。据了解此男人曾是小柯旗下的御用专属音乐人-----欧秋亭,因其音乐才华和全新的音乐理念深得业内人士的好评,是圈内著名的音乐人,曾帮圈内许多知名艺人都写过歌,尤其是近期的原创音乐排行榜第一名的《虎牙》就是出自此人的手笔。

此次欧秋亭与袁立频繁出入录音棚不知是否正在为袁立量身打造专辑?

  袁立频繁出入EQ录音棚是否说明她在如入中天的影视事业中试图另辟蹊径进军唱片界,为自己的演艺事业锦上添花。

    袁立精彩写真:

    袁立最新性感写真 新一代女性独立典范(组图)

    袁立最新贵媚写真 高贵气质重返60年代(组图)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欧秋亭 | 录音棚 | 男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