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周杰伦被爆追女模特 新欢外貌酷似舒淇(组图)

周杰伦被爆追女模特 新欢外貌酷似舒淇(组图)

蔡欣洁外貌有点像舒淇,被同行戏称“小舒淇”。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周董)传记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昨(1月14日)悄悄开镜,他重回淡江中学,身着制服演起学生时代的自己。戏外他同样也有“不能说的秘密”,被爆追求外貌酷似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的女模特儿蔡欣洁,两人乘车夜游,他则用变魔术老招讨她欢心。

周杰伦被爆追女模特 新欢外貌酷似舒淇(组图)

4:20 PM 周董(红圈处)站在摄影机旁,检视自己刚刚的表现。

  变魔术追女生

  周董昨趁着淡江中学师生放假,回母校为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取景,大手笔雇佣约30名学弟妹充当临时演员,现场戒备森严,校园中围起警戒线限制人员进出,楼梯口还加派人员看管。

周杰伦被爆追女模特 新欢外貌酷似舒淇(组图)

11/14 4:21PM 周董昨重回淡江中学,穿学生制服在母校走廊上取景拍片。

  戏外他玩世不恭,戏里也不改酷样。一场戏拍摄其他同学在教室上课,他却跷课在走廊散步,被老师追逐训斥。据读者爆料,他念淡江中学时就是迟到大王,签名字迹歪七扭八,跟现在的笔迹相差甚大。

  另一读者爆料,周董近来除了忙拍电影,感情也没闲着。他看中死党弹头的模特儿好友蔡欣洁,两人曾相约到内湖堤顶河滨公园夜游,他为了怕新恋情曝光,不但开租赁车载她游车河躲避跟拍,连弹头也到场当“电灯泡”,鱼目混珠。

周杰伦被爆追女模特 新欢外貌酷似舒淇(组图)

杰伦追女生妙招尽出。

  高速疾驶闪记者

  蔡欣洁今年21岁,外貌酷似舒淇,嘴唇浑厚性感,身高173公分、体重48公斤,身材外貌出色,个性活泼随和。据悉2人约会时,周董最常使出的绝招仍是“变魔术”,常逗得伊人眉开眼笑,去年12月周董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试片,她还偷偷到场打气,蔡欣洁也曾向友人透露被周董追求。

周杰伦被爆追女模特 新欢外貌酷似舒淇(组图)

5:13 PM拍摄完毕,周董(前)准备驾车离去,后座载着一名神秘女子

  昨蔡欣洁的经纪人克莱儿表示:“公司尊重旗下模特儿,不过问私事,所以并不清楚!”至于周董被问到新恋情,只冷冷回答“谢谢”便驾车而去,离去时后座有年轻女子相伴,加上周董离去时以高速疾驶,不免令人联想这位新女伴可能就是新欢。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蔡欣洁 | 周杰伦 | 外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