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知情人爆张巩恋分手内幕:巩俐红杏出墙在先

知情人爆张巩恋分手内幕:巩俐红杏出墙在先

巩俐牵手张艺谋(资料图片)

  巩俐、张艺谋当年分手的原因,一直以来被“定格”为张艺谋不肯给巩俐一纸婚书。但记者日前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张巩恋的终结另有真相。在还原这个真相的同时,巩俐一些未为人知的庐山面目也惊骇世人地显露出来。本报记者今天试图联络巩俐及其经纪人求证,但到截稿时为止,仍未得到对方的回应。本报将对当事双方的态度继续保持关注。

  出墙在先老谋灰心

  该知情人告诉记者,“在《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拍摄期间,与张艺谋热恋八年的巩俐,背着张艺谋在剧组住宿的酒店附近的另一家酒店,多次与香港商人黄和祥偷情、上床。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不久张艺谋察觉了,但是当时影片已经开拍,投资方上影厂几百万的资金已经投入,张艺谋不能因为一个女人而影响整个剧组的工作和整部影片的拍摄。他隐忍着电影之外的与《摇啊摇》的情节如出一辙的背叛、不忠的事情的发生,忍受着精神的高度折磨,继续带领剧组拍摄。而巩俐以为一切都在瞒天过海,频繁地和黄和祥偷情,在剧组的时候却表现得没事人儿一样。有一次周末她又和黄和祥住在一起,第二天早上回来,若无其事地当着剧组工作人员的面,坐在张艺谋的腿上给张艺谋削苹果。我们真佩服她的演技,从这一点上,她真的可以问鼎所有的最佳演技名号。而张艺谋越来越憔悴,迅速消瘦,但在正爽在兴头上的巩俐那里,张艺谋已经挂了相的痛苦,她根本视而不见。”

  该知情人士继续说:“当时我们在剧组都备感这种压力和精神摧残,见到巩俐笑嘻嘻的样子时只觉得那就叫无耻,如果我是男人,一定忍不住给她几巴掌让这个游戏感情的戏子女人滚蛋。但是张艺谋一直在忍,除了不能让巩俐撂了挑子令影片拍摄半途而废,也许他也是在以宽容等巩俐回头。然而整个《摇啊摇》的拍摄过程,巩俐和黄和祥的偷情都没有消停过,但巩俐总能在背叛之后泰然自若地回来做张艺谋的女主角。结果,影片拍摄完的次日,张艺谋向巩俐提出分手,一开始巩俐抵赖不承认,最后在事实真相面前,她又痛哭流涕请求张艺谋给她一个改过的机会,但张艺谋已经心灰意冷,他拒绝了抵赖不了才请求原谅的巩俐,从影片拍摄地上海回了北京。而巩俐转身就和黄和祥飞去了新加坡。不久他们在新加坡同居的照片就被香港狗仔队拍到,更狼狈和恶心的是,那些照片被刊出后大约一周,香港媒体又将巩俐此期间在香港做人工流产的诊断书登在了报纸上。这些巩俐和黄和祥结婚的‘前奏’,要是放在互联网发达的今日,张艺谋、巩俐分手的原因,早就真实显现,不会让张艺谋多年来扛着一个‘不给巩俐一纸婚书’的骂名。想想也真可气,一直以来对张巩恋终结的同情分,都因为真相被蒙蔽而错打在了一个滥情女人的身上。”

  恶语骂女惹恼老谋

  知情者的话语里,还谈到了巩俐在和黄和祥的婚姻当中,也有红杏出墙的状况,孙姓男演员便曾是巩俐的一位“墙外之欢”,虽然他们也曾极力在媒体面前掩饰过。“巩俐的放浪暂且不说了,说了也没什么意义,人家现在不照样还是在媒体面前拿恩爱婚姻做掩盖,躲闪自己那些污七八糟的‘风韵’事。但是张巩分手的另外一个重要导火索却不得不说。”

  知情人士继续爆料:“巩俐恶毒对待张艺谋女儿张末,也导致张艺谋铁下心来和巩俐彻底分手。《摇啊摇》拍摄前,张艺谋在上海看景。有天晚上在北京的巩俐去他们俩的朋友家玩,吃完晚饭,七点多的样子,她给张艺谋打电话。当时她把电话拨到上影厂招待所,但总机接进去却总是占线,她就让总机把张艺谋正在通话的那个号码告诉了她,发现那是个西安的长途电话。然后巩俐不断地打西安的那个号码,直到一小时后才打通,电话通的时候,巩俐一听对方是张末接的电话就挂了机,张艺谋原来一直在跟女儿通电话。巩俐马上又打回上影招待所,一通话就问张艺谋刚才跟谁打电话,张艺谋不想又因为和家人通电话被巩俐胡搅蛮缠,就说自己是跟剧组的人员在商量片子的事,没想到巩俐一下子就变了脸,破口大骂。张艺谋在电话那头也犯了倔脾气,和女儿通电话犯着谁了?于是巩俐这边连哭带骂,什么‘你不就是给那个不被车撞死的小杂种打电话嘛’等等,毒言恶语到第二天早上8点,举着电话折腾一宿,扰得他们朋友家里一晚上鸡犬不宁,让朋友们极度反感。其实张艺谋和女儿通话,是因为前几天张末在学校教室见到几个陌生人,说是她爸爸的朋友,让她跟他们走,还没走出校门张末发现不对劲,赶紧逃回教室。孩子差点被人绑架,张艺谋知道了当然着急,在电话里叮嘱了很长时间,让她以后到学校见了陌生人,千万别答应人家什么。结果这通电话正好被巩俐撞上,就大吵大闹了一个晚上。就是这件事让张艺谋对两个人的关系有了透彻的考虑。”(作者:晚报记者蔡颖报道)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张艺谋 | 张末 | 分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