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蒋勤勤今剖腹产喜得贵子 > 蒋勤勤喜得贵子最新动态

孙红雷羡慕陈建斌得子 称结婚生子是理想(图)

孙红雷羡慕陈建斌得子 称结婚生子是理想(图)

孙红雷羡慕陈建斌得子

  随着去年娱乐圈中热热闹闹的结婚狂潮,演员陈建斌(陈建斌新闻,陈建斌说吧)与蒋勤勤(蒋勤勤新闻,蒋勤勤说吧)近日在婚后拥有了猪年的第一个明星宝宝。就在昨天消息传出之后不少圈中好友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夫妇、琼瑶(琼瑶新闻,琼瑶说吧)、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等也纷纷打电话向夫妇两人道喜。而作为陈建斌好友的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日前在新剧发布会上亦十分开心的表示自己已经打电话祝贺,更坦言结婚生子也是自己的人生理想。

  自出道以来的孙红雷,除了亲口承认的初恋女友之外,与曾经因为一同出演《周渔的火车》与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传出绯闻,近日又有消息指孙红雷和早年走红的女星丁嘉丽其实早有恋情,后来也是因为巩俐的出现导致孙与其分手。不过虽然面对媒体一直表示自己现在没有女朋友的他,在看到了好友陈建斌沉浸在妻子和儿子的幸福生活之中,难免也会触景生情的期待自己爱人和未来,希望有人能白头偕老。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建斌 | 孙红雷 | 巩俐 | 李亚鹏 | 蒋勤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