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紫霞仙子”朱茵惊艳袭蓉城 绝口不提周星驰

“紫霞仙子”朱茵惊艳袭蓉城 绝口不提周星驰

朱茵惊艳袭蓉城

  昨日上午,因出演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电影《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而深受影迷喜爱的女星朱茵(朱茵新闻,朱茵音乐,朱茵说吧)惊艳袭蓉,无论是上午的记者见面会还是下午的影迷见面会,大家争着和朱茵合影并索要签名。朱茵也非常配合记者和影迷的要求,从现任男友黄贯中到与聂远(聂远博客,聂远新闻,聂远说吧)合作感受,她都认真回答。奇怪的是,一提到前男友周星驰,朱茵就打退堂鼓,即使回答问题也是绝口不提“周星驰”三个字。

  关于周星驰

  绝口不提过时爱情

  朱茵和周星驰的爱情从电影《逃学威龙》开始,她也因为周星驰“坠入爱河,星路大开,声名大噪”。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更让朱茵的知名度有了家喻户晓的概念。不过,《大话西游》之后,媒体传出周星驰另结新欢的消息,两人分手,决裂成仇。昨天,记者再次提到“周星驰”,朱茵却说,她能感谢很多观众通过“紫霞仙子”喜欢上她,绝口不提“周星驰”三个字。

  关于黄贯中

  事业正忙无心谈婚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黄贯中宣布因与女友朱茵感情稳定,已经计划结婚,如果今年有喜讯自会公告天下。然而昨天记者追问此事时,朱茵却说自己还没有结婚的打算。说起黄贯中,朱茵一脸幸福状,称自己虽然工作重心放在内地发展,但是两人因此不能时常见面并不影响二人感情。“其实两个人经历这么久,大家都相当信任对方,并且好在我们两人都是同行,比较能理解聚少离多,所以大家有空都会去看对方。我们经常飞来飞去地互相探视对方,所以感情方面应该不会发生变化。”那么两人什么时候结婚呢?朱茵肯定地说:“结婚这个打算现在不是时候啦。我现在很忙,要有这么多事情在做。我觉得现在谈结婚这个打算真的不是时候。”

  关于刘嘉玲

  她现在越活越有风度

  谈到最喜欢的内地艺人和导演,朱茵表示:“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啊,我从小就喜欢张艺谋的戏,特别是他那几部农村题材的戏。另外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也很不错啦。演员方面我觉得葛优(葛优新闻,葛优说吧)演得最棒,我希望能够跟他们几位合作就蛮好。”朱茵告诉记者,在香港地区,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是她的偶像,“她现在越活越有风度,嘉玲是挺有深度的一个人。在演戏方面,她根本不需要拿奖,因为在我心中她最棒”。至于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朱茵说:“他是我小时候的偶像。可能太帅的人会让人有距离感。如果说演技,梁朝伟不错,但我还是更喜欢葛优。”

  在新剧《逐日英雄》中,朱茵和聂远演绎一段恋人。谈到聂远,朱茵直言他是让人安心的好朋友。谈到拍摄《逐日英雄》的一场吻戏,朱茵说,“拍摄吻戏时,聂远很害羞、很紧张。不敢吻我,于是我就主动去吻他,没有想到他更紧张,非常单纯可爱。”

  关于影迷

  要漂亮就多喝水早睡觉

  昨天下午2点,朱茵如约接听了本报的移动明星热线,与成都影迷亲密交流。看得出来,朱茵的人气相当高,30分钟的时间里热线一直不断。读者、影迷的问题也是五花八门,什么都有,除了聊影视,有人甚至还请教起了养颜之道。“要漂亮,我觉得首先要多喝水、早睡觉,平常多运动。”此外,昨天参加节目录制的朱茵表现得很有亲和力,她甚至还献唱了新专辑里自己填词的主打歌《哪一天跟你说》。拍摄了电最后,朱茵还不忘为本报读者题词,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茵 | 周星驰 | 聂远 | 梁朝伟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