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朱茵首拍战争片 《逐日英雄》将在川首映(图)

朱茵首拍战争片 《逐日英雄》将在川首映(图)

“性感女神”朱茵

朱茵首拍战争片 《逐日英雄》将在川首映(图)

“性感女神”朱茵

朱茵首拍战争片 《逐日英雄》将在川首映(图)

“空中战魂”聂远

  2005年10月就已杀青的抗日题材电视剧《逐日英雄》,终于敲定本月11日在四川影视文艺频道首播。该剧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初,一群在日本航空军校留学的中国飞行学员,响应中国政府急召,想方设法冲突日方重重阻挠,回国报效国家的故事。主演朱茵(朱茵新闻,朱茵音乐,朱茵说吧)、聂远(聂远博客,聂远新闻,聂远说吧)、王斑、徐筠(徐筠博客,徐筠新闻,徐筠说吧)等剧组成员今(10)日出席了在成都举行的首播新闻发布会。

  在电视连续剧《逐日英雄》中,“性感女神”朱茵荧屏首度披上军装,扮演一个弃暗投明成为抗日英雄的女特工,和“空中战魂”聂远产生了一段生死之恋。而一直以古装帅气小生扮相的聂远在《逐日英雄》中的出色表现也得到各方赞赏。

  聂远在剧里饰演欧阳汉强,一个出身名门之后,受训于日本佐世保陆军航空军官学校、学艺精湛,后来成为抗日大军中空中反击力量的领航人物。聂远表示,《逐日英雄》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戏,更是一部难得的抗日题材的戏,虽然它并没有刻意去写一些大的历史事件,而是通过一些历史背景写人与人的情感,这其中包括友情、爱情及亲情,不是一般概念当中的主旋律的戏。

  近年来已逐渐开辟内地市场的朱茵表示现在工作重心都倾向于内地,2006年有8个月都在内地度过的。对于在《逐日英雄》的表现,她说,“小时候我不敢看战争片,觉得好悲壮好凄惨。现在是从另一个角度看战争,觉得一个演员应该好好演一次英雄。”说到爱情,BEYOND成员黄贯中和朱茵的稳定感情早已不是新闻,虽然因为工作原因两个人聚少离多,但朱茵仍甜蜜地表示,“我们已经习惯不老是在一起,两个人经过这么多事情已经非常信赖。”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茵 | 聂远 | 性感女神 | 英雄 | 逐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