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中美合拍大片《面纱》 > 相关新闻-中美合拍大片《面纱》

《面纱》票房外热内冷 专家学者发起拯救行动

  尽管由好莱坞一线明星爱德华·诺顿和娜奥米·沃茨领衔,中美合拍片《面纱》依然未能逃脱票房不佳的窘境。记者从中影华纳横店公司了解到,《面纱》上映十天,全国只有200万元票房进账,而同期上映的国产恶搞喜剧《大电影》票房却已突破千万。

对此尴尬局面,电影家协会决定于本周末联合多位业内专家发起“拯救面纱”的行动。

  影院每天只放两场为了保持和北美同步,《面纱》错过了圣诞节,选择在12月29日公映。同期上映的还有国产恶搞喜剧片《大电影》,此时正值《满城尽带黄金甲》和《伤城》的票房飙升期,《面纱》和《大电影》在影院里都只获得每天排映两场的冷遇。当影片开始第二周放映之后,记者注意到《大电影》在各个多厅影城的放映场次开始增加,而《面纱》依然只有两场。

  北美口碑票房皆佳《面纱》是曾经出品过《撞车》的美国Yari公司冲击明年奥斯卡的重点影片。至今依然只在全美72家影院做“有限放映”,但是单个影院票房始终保持在1万美元以上,这一数据甚至高于连续三周雄踞北美票房排行榜的《博物馆奇妙夜》。更难得的是,该片在影评界也获得一致好评,一些专业网站都打出了B+的评分,然而这些都未能影响到中国观众对《面纱》投入更多的关注。针对以《面纱》为代表的文艺片在贺岁档遇到的票房窘境,由电影家协会联合多位电影业内专家学者的声援行动即将于本周末举行。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面纱 | 票房 | 影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