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中美合拍大片《面纱》 > 相关新闻-中美合拍大片《面纱》

《面纱》口碑票房成反比 累积票房不足200万

  《黄金甲》和《夜宴》落选奥斯卡最重要的风向标金球奖之后,中国今年申奥的脚步只有《面纱》因为入围最佳原声音乐而保存一线希望。但记者从《面纱》发行方获悉,影片在国内上映的场次却非常无奈,由于圣诞档期被《黄金甲》和《伤城》牢牢占据,各地影院拒不排映《面纱》,直接导致票房惨败。

鉴于这种情况,由电影家协会联合多位电影业内专家学者的声援行动即将于下周举行。

  借助好莱坞巨星来华和超女演唱的巨大人气,《面纱》上映前塑造的优质口碑迅速传播开来。但与优质口碑形成鲜明反差的是《面纱》票房的惨淡。《面纱》在国内150余块银幕上映却只得到“日均放映不足2场”的待遇,上映5天后的单影院票房成绩刚刚越过1万元人民币,跨越元旦假期的累积票房不足200万元。这一情况与《面纱》在北美的票房飘红也形成了鲜明对比。

  因为这种口碑和票房的反差,由电影家协会联合多位电影业内专家学者的声援行动即将于下周举行,目前,仅北京十三所高校电影家协会所发起的声援响应人数就已经突破了3000人。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面纱 | 票房 | 口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