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去世 > 最新动态

侯跃文不认马季为相声界“老大” 遭网友炮轰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王平平) 著名相声演员马季去世后,相声界陷入了群龙无首的尴尬局面。然而在昨日,却有媒体报道称“侯派”相声名家侯跃文并不承认相声界群龙无首,也不认为马季曾经是领军人物。

此言一出,当即遭致全国网友的炮轰。

  马季死后,曲艺界有声音悲呼失去领军人物,对此侯跃文并不赞成,他表示从马三立、侯宝林等大师离开后,相声界本来就没有领军人物。侯跃文还抛出了领军人物的五个标准,“第一,必须是相声艺术的表演权威;第二,不仅擅长表演还能独立创作优秀剧本;第三,还必须是相声理论家,能够著书立说;第四,必须是教育家,把相声艺术发扬光大;最后必须是评论家,可以给争议问题指引正确的方向。”侯跃文不认马季是“老大”的消息经各大网站转载后,立即引来网友的一阵炮轰。许多网友认为,论资历和实力,侯跃文根本没资格去评价任何同行,并且一点也不尊重死者。不过也有网友赞同他的说法,称相声界自马三爷走后,早就没有主心骨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跃文 | 相声界 | 马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