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电视

2006MBC放送演艺大赏 主持刘在石获最高大奖

  搜狐娱乐讯 刘在石于29号晚上9点55分于首尔如一道MBC总部公开大厅举行的2006 MBC放送演艺大赏颁奖仪式上获得大赏殊荣。仪式由李京奎、玄英主持。

  当天,虽然有金美丽、李京奎、金济东同刘在石一样被提名大赏。

但是大赏终归落在了执掌MBC《无限挑战》和《刘在石和金媛姬的来玩吧》MC大任,使MBC艺能节目收视率从新复兴的刘在石手中。

  不仅如此,刘在石在过去的2004年,曾在SBS演技大奖上获得TV MC分类的奖,又在2005年KBS放送演艺大赏上囊或大赏之后,今年又获得了MBC的大赏。

  刘在石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向我主持《无限挑战》以来一直给我帮助的很多朋友和罗京恩表示感谢”,“以后将尽自己的最大的努力去弥补不足之处。”

  男女最优秀奖搞笑节目/情景喜剧分类授予了郑成浩和郑善姬,表演/花样分类授予了朴明秀和赵惠莲。

  出师8年后第一次获奖的郑成浩发表获奖感言的时说,“我担心心脏不好的母亲看见我没能得奖会伤心,所以嘱咐说不要看电视了。真的没想到自己会得奖!”

  赵惠莲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来回于日本和韩国之间,好像一个多月没见到丈夫了。”转达了自己的爱和歉意。

  男女优秀奖搞笑节目/情景喜剧分类由金万基、全焕奎和金世雅、朴海美共同获奖,表演/花样分类授予了HAHA和玄英。

  男女新人奖搞笑节目/情景喜剧分类由金朱哲、金哲民、金朱妍和金美丽共同获奖。金美丽与玄英、金成朱、BOOM等人一同获得了人气奖。

  当天的颁奖仪式上还发表了通过网民调查设定的“网民选出的猎奇排名”3个分类的第一位,其中姜虎东获得“猎奇着装分类”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在石 | 李京奎 | 赵惠莲 | 郑成浩 | 金美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