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槐树》 > 新闻

陆毅无锡忙拍《大槐树》 鲍蕾探班冬日送温暖

陆毅无锡忙拍《大槐树》 鲍蕾探班冬日送暖

《大槐树》剧照

  央视大型历史正剧《大槐树》日前正在无锡紧张拍摄,剧中男一号移民官林屹的扮演者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是剧中戏份最多的演员,一共四百八十多场的戏,使他成为剧组中最辛苦的演员。

  近日,鲍蕾作为亲友团代表,来到无锡《大槐树》剧组探班,她给陆毅带来了家人的问候,让陆毅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亲人的支持和鼓励。

  陆毅工作起来是出了名的敬业,这次主演《大槐树》是他第一次出演历史正剧,为了演好这个年轻的移民钦差,陆毅没少做功课。

不仅熟读剧本,烂熟于心,他还专门找了很多相关资料仔细阅读,以便自己对历史背景、对人物有更好的理解。《大槐树》是一部多剧集的大戏,拍摄任务重,工作量很大,为了按时完成剧组的拍摄计划,拍摄期间陆毅踏踏实实待在剧组,很少休假,《大槐树》开拍几个月来陆毅长驻剧组,和家人相聚的时间寥寥无几。在山西的拍摄结束后,《大槐树》剧组又转到无锡拍摄,虽然无锡离上海不算远,但是陆毅专心忙于拍戏很少回家。

  鲍蕾自己刚刚结束一部戏的拍摄回到上海,一回来就赶去无锡探望陆毅,足见两人浓情蜜意。初冬的南方已经有些寒冷,鲍蕾的到来似乎给寒冷的天气增添了几分暖意。有了家人陪伴,陆毅每天拍戏之余的生活得到了更好的照顾,而且愉快的心情使他能够更快地恢复体力,拍戏时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鲍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