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刀锋1937》 > 《刀锋1937》相关报道

我眼中的《刀锋1937》 观众评刀锋-台词

  随着《刀锋》在全国的热播,剧中的经典台词也被观众津津乐道。今夜谁与我共同浴血,他就是我的兄弟,作为本剧中最让人热血沸腾的一句台词更让锋迷们奉为经典。整理本剧台词,大家共赏。

  一

  我们都是有家的

  我们都是爱家的

  我们的家里都有妻子儿女

  我们的家里都有锅碗瓢盆

  但是现在

  日本人的军舰已经停到了我们的家门口

  还在黄浦江上准备好了炮弹

  而我们身后的家

  我们身后的国家

  我们身后的大好河山

  就要面临家破人亡的厄运了

  日本人会闯进我们的家里

  砸烂我们的锅碗瓢盆

  烧掉我们的房子

  凌辱我们的姐妹

  屠杀我们的兄弟

  然后

  告诉我们的孩子

  你们

  就是最劣等的民族

  你们投降吧

  你们下跪吧

  你们等着一辈子受屈辱吧

  如果

  我们不反抗

  他们就会用刺刀

  挑起我们的脑袋

  说

  看 这是奴隶

  在一个弄堂里

  我们受到了恶霸的欺悔

  我们都会毫不犹豫地起来反抗的

  现在我们的整个民族

  都要成为奴隶了

  我们该怎么办

  我们必须反抗

  我们必须斗争

  二

  有一个人只会吃馒头

  有一个傻子,说话磕巴

  有一个姑娘会弹手风琴

  有一个白相人,喜欢上了一个女人

  有一个老瞎子会算命

  有一个老头喜欢教书

  有一个人生性胆小怕事,所以大家个它起了个绰号叫——顶针.

  三

  我就只有一个念头,如果我能活下去。

如果我还能有机会如果我还能回到上海滩,我一定要报仇,我会象基督山伯爵那样,活着 回来 报仇。我把报仇当成理想,当成一种艺术,我反复地设计报仇的方法,报仇的手段,我不屑于只是杀了他,或者烧了他的房子,或者断了他的血脉,我想的是,如何的曲折迂回,如何绵里藏针,如何恢复我的基业,如何让他看着,中和堂变成一片瓦砾废墟,我要让他体会一下。报仇血恨这四个字,刻骨铭心的含义。我在他身边埋了钉子,我给他送了一口棺材,我清楚了他的党羽,我断了他的粮草,我给他铺平了走向死亡的道路,我还给他培养了一个敌人,甚至于他心爱的女儿就那么巧,爱上我给他培养的敌人,这是一次多么完美的复仇!

  四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爹我娘就没了,他们没跟我说过在结识的那么多人里会遇到你,他们也没跟我说过怎样才是喜欢;我一点也不知道怎样才是对你好,有时候这么想想心里面空荡荡的,就想着,你根本不会在乎我,你是别人的。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像是一下子的事,一下子就看到你了,一点准备都没有,你就跑到我眼前。自打听了你那段曲子,我听了那曲子我就觉得你像是在跟我说话,我知道这就是我的念想!找一个心爱的女人和她一起去唱歌和她一起去过日子,每个男人都有自已在乎的女人,你就是我在乎的女人。

  五

  罪犯经常丧心病狂的无端杀人。经查实,永安里良民常昆,良商田丰林,人力车 夫薛五薛六,钱庄老板孟胖子,等等等等三十八人尽皆死于其人之手。

  虞老板,常昆跟田丰林是我杀的。但他不是什么良民,田丰林更不是什么良商。薛五薛六是庞德杀的,钱庄老板孟胖子是你杀的。你也先算算,你这把椅子下边躺着多少具尸体?

  罪犯对商贾富豪,和社会精英,一向恨之入骨,多次挑唆流氓刁民闹事,寻衅滋事,罢工,以索要工钱的名义敲诈钱财,造成多家工厂的大量经济损失。

  陈老大,你让舍不得花钱换零件的机器卷断工人的胳膊,草草打发了事,还把他们的请愿,叫做闹事,他们要自己所得来的工钱,你们叫做敲诈。

  罪犯行为无端,多有劣迹,数次创入民宅强 奸民女,偷盗钱财,还屡有吸食大烟,聚众赌博,调戏艺人,逼良为娼,砸抢商铺之恶行。

  柯老板,这里边哪件事不是你干的?这里边哪件事都是你干的!对吧!

  老何,罪犯言语无端,多次大方厥词,制造谣言,仇恨社会。破坏政府与友邦之关系,并聚众策划暗杀政要之恐怖行为。你说的每一句都是谎言,都是大放厥词,都是仇恨社会,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恐怖行为!

  光天化日之下,你们罪大恶极!不杀,不足以平民愤!不杀不足以慰民心!千刀万剐,死不足惜!你们这群罪犯!不,还有,你们这群汉奸。叛徒,国家的叛徒!我判你们死刑!

  六

  我的老公在我的床上喊着别的女人的名字,总比我的老公在别人的床上喊着我的名字来的实在。

  七

  我们中国管这种人叫做汉奸,我庞德不做汉奸。

  八

  我郑树森从这里出去后,上海滩只有三种人,我的人,你的人,别人.

  九

  在上海滩只有三种人:活着的人,死了的人,和我的人。

  十

  在上海滩做事只有三种方法:对的方法,错的方法,我的方法。

  十一

  你的枪就在你面前,你杀我啊,怎么了,不敢啊?没事,是我让你拿的抢,跟别人没关系,你拿啊,靠枪吃饭的人连枪都不敢拿啊?丢不丢人那。你还混什么混啊。各位我可没坏什么规矩,我是拿刀杀的他。

  十二

  田丰林,你不是要杀我吗?我就在这呢,你杀啊,杀啊,你不杀我我可要杀你了! 我叫郑树森,三天前我宰了常昆,今天我杀了田丰林,要报仇就找我,别抓我的女人,别伤我的兄弟,啊!

  十三

  我是新来的,新来的手脚利索,胆子大不怕死。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郑树森。怎么出门就带着几个人?不会是把精兵强将都派出去杀我了吧?烟膏烧的不好,您凑和着抽吧。老爷子,你有上等的龙井喝,我没有啊,我是为了这碗饭活着的,以后我的兄弟姐妹多了,我就得为这一锅饭活着,甚至为这碗饭就差点丢了性命,不容易啊。今天找你来并不是想杀你,就想让你给我条活路!

  十四

  我活着就是为了这碗饭,就是为了一碗饭活着,你为什么砸我的场子?为什么?“郑树森”你总得给他一点面子!

  十五

  没有那个女人是属于谁的!她的灵魂、她的身体是属于她自己的……当她爱你的时候,她是属于你的。当你爱她的时候,你是属于她的……

  十六

  人犯行刑前,莫与人犯交头接耳,莫听人犯攀亲带故.莫视其眼目,既在断头台上,僵尸已死,从无峰回路转刀下留人.

  爹,我是你儿子,我叫郑树森,我是刽子手伍桐轩的儿子~~~今天我子承父业,手刃仇人。我要用着吧枣泥割下庞德的首级,我要用这把夺过二十二条人命的刀,让它在添一次血。爹你做了一辈子刽子手,身怀绝艺,盛名远扬,请您护佑您儿子,指点儿子,手起刀落,马到功成!

  刀要磨利,光可鉴人.刀锋削铁如泥,刀尖入木三分.斩断青丝,瞬间即逝.放出鲜血,泼洒红尘.脑后三寸,连骨带筋.手起刀落,衣不留痕.绝不拖泥带水,切莫伤及自身.

  十七

  你要不敢开这一枪,你就永远成不了人!

  十八

  袭人是踩着晴雯的尸骨走上来的,薛宝钗是踩着黛玉的尸骨走上来的,女人尚且如此,更何况江湖里的男人!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