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建国大业》张国立 > 新闻动态

《建国大业》热拍 黎明演“民主人士”无台词

  明星阵容超强的《建国大业》目前仍在上海热拍。送走冯小刚姜文陈道明等大腕后,剧组又迎来了一位天王级人物―――黎明。近日,黎明正在胜强影视基地拍摄自己的戏份。与此同时,黎明的角色也终于水落石出,他将饰演首届全国政协会议民主党派代表蔡廷锴。

  【关于《建国大业》】黎明出演民主人士

  因为蔡廷锴的身份,黎明的造型西装革履,梳着背头,看上去不禁让人想起《半生缘》中世钧的造型。而这几天,执导黎明戏份的正好是本片的“客串导演”陈可辛。因为陈可辛监制的《十月围城》也在胜强影视基地拍摄,陈可辛索性来《建国大业》进行“友情执导”。“我演不了,我自己演戏一塌糊涂,客串一下导演还成。”陈可辛笑称。

  据了解,这次陈可辛之所以有空来客串,是因为《十月围城》斥资4000万以一比一的比例在胜强影视基地搭建了一个民国时代的中环旧景,而因为上海的连日雨,这个巨景搭建被迫延期了半个月。

  【关于《十月围城》】黎明自称“很乞丐”

  黎明到上海后,一看到这个景就大呼“震撼”,说自己“完全忘记了身在上海”。影片的监制陈可辛表示,由于场景搭建得太逼真,当地有关监察部门以为这里真的在盖某个楼盘,因此还要求剧组出示建筑许可证。

  记者了解到,黎明已经为《十月围城》中乞丐的角色试好了装,对于这次的造型,黎明笑言“很乞丐的乞丐”,衣衫破得不行。试装当日还有个小插曲,迟到的陈可辛一到现场就不停问陈德森导演:黎明哪去了?工作人员哈哈大笑,因为一身乞丐衣服的黎明就站在他们俩面前,把陈可辛逗得合不拢嘴。黎明则表示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是个新鲜的挑战,因为他不但要演乞丐,还是一个武功高强的乞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陈可辛 | 蔡廷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