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刀锋1937》 > 《刀锋1937》相关报道

孙红雷戏里戏外被“老婆”折磨 遇记者直叫苦

  10月11日,电视剧《刀锋1937》将登陆BTV4,在黄金时间播出。昨天,在东方花园酒店,记者见到该剧两大主演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和寇世勋(寇世勋新闻,寇世勋说吧),但唯独女一号叶童由于档期太紧没能来到现场。久经沙场的孙红雷,这次却在媒体面前发起了牢骚,原来是因为他剧中的老婆——王柠在戏里戏外都折磨他。“王柠在剧中是自己找上门的老婆,按照剧本的要求我就要被她“折磨”。没想到我这个妹子不拍戏也要折磨人,记得杀青前的最后一场戏,路上她就不停地哭,说不想离开大伙儿,折腾得我们跟着一块掉眼泪。可等拍哭戏的时候她又哭不出来了,大伙儿还要跟着一起等。”

  前不久老演员钱勇夫曾公开炮轰寇世勋耍大牌,但昨天面对媒体,两人都平静了许多,也不介意同对方坐在一起。“虽然我特别注意创作环境,但适当也能容忍一下,毕竟每个演员在片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钱勇夫说道。而寇世勋则不停地夸奖钱勇夫:“我跟老钱的关系非常好,别听网上那些不靠谱的传言。”

  
(责任编辑:乐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寇世勋 | 孙红雷 | 钱勇夫 | 王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