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红雷谈拍《潜伏》:一部戏被三个女人折磨

孙红雷和三位雷女郎
孙红雷和三位“雷女郎”合影,称被她们折磨惨了。

  搜狐娱乐讯 人们常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如果这台戏非要再加上个男人,那可想而知这个男人肯定很受累。孙红雷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在谍战剧《潜伏》中,他和姚晨、沈傲君、朱杰三个女人演对手戏,拿他的话来说,“真是被折磨得不轻”。

  今年才过去三个月,网友们就迫不及待地把“2009年最佳电视剧”的头衔送给了电视剧《潜伏》。这部30集谍战大戏在各地面频道的收视率都高居榜首。昨天(3月25日)下午,导演姜伟携主演孙红雷、姚晨、沈傲君、朱杰来到上海,为即将于4月1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潜伏》造势。

  从《梅兰芳》到《人间正道是沧桑》,再到《潜伏》,孙红雷一步步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细腻、多样的一面,演技也颇受认可和赞赏。不过这次他扮演的《潜伏》男主角却不是那么个完美的人“剧中的他略显木讷,说话轻声细语,还有点结结巴巴,他唯一的目的只是潜伏下来,生存下去,他的理想也只是解放后结婚生子,过普通人的日子。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地下工作者,有血有肉有缺点的人。”

  谈到和孙红雷演对手戏的三位女演员,导演姜伟笑着把他们称为“雷女郎”。对于这个新名词,孙红雷自然最有发言权,他表情略显痛苦地说:“这三个女人进组就雷我,把我折磨得不轻”。接着,孙红雷回忆起当初拍摄时候的场景“我记得第一天进组,就是和朱杰拍吻戏,我那天的发型也特别难受,整个过程很痛苦。接着就是沈傲君、姚晨,和每个女人搭档的戏都是我在遭受折磨,实在是不容易。”虽说拍摄过程很不容易,但孙红雷最后还是对三个女搭档的演技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沈傲君 | 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