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玩”富豪的女星 叶璇李嘉欣萧蔷上榜(组图)
  时间:2006年01月11日10:4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玩”富豪的女星 叶璇李嘉欣萧蔷上榜(组图)

林熙蕾

  林熙蕾

  台湾超级“发电机”林熙蕾被爆和富商龙长生在上海一间餐厅共进晚餐,在场的还有一位女性朋友。吃饭时,林熙蕾和龙长生交谈并不多,但当那位女性朋友去洗手间的时候,龙长生立即急不可待地拉起林熙蕾的手深情一吻,随后两人激情热吻起来。“舌战”后龙长生还不忘细心地伸手帮林熙蕾擦去唇边的口水和糊掉的口红,动作亲昵。事隔三天林熙蕾和龙长生再度约会,房间内浪漫半小时后,林熙蕾在龙长生司机接送下离开酒店。

  林熙蕾和富商的风流韵事早已不是第一遭,如今林美人依然样貌清纯,楚楚动人,至于与她发生过感情的富商,都只是过客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