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野蛮奶奶汪明荃发威夺冠 黎姿可盈终成陪跑
  时间:2005年11月21日12:16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野蛮奶奶”汪明荃发威夺冠 黎姿可盈终成陪跑(组图)
“野蛮奶奶”汪明荃发威夺冠 黎姿可盈终成陪跑(组图)
  “阿旺”称帝毫不意外

  相对于“最佳女主角”的激烈竞争,“最佳男主角”的赛事平和很多。无线台庆剧《阿旺新传》愈播愈旺,上周平均收视高达34点,最高收视37点,安仔自然成为大热人选。最终,安仔打败了另一个大热门陈豪,成为“最佳男主角”。不过郭晋安得奖时却十分愕然,并在不经意间展露出一个阿旺式的笑容。他同时表现得颇激动,表示原来冷门真会出现。他说:“拍阿旺时,最深刻的感受是阿旺不是傻,是听妈妈话,是单纯。希望每个小朋友都有疼爱自己的父母和好家庭。”安仔也特别多谢女友,而台下的欧倩怡亦不禁眼湿湿。
“野蛮奶奶”汪明荃发威夺冠 黎姿可盈终成陪跑(组图)
  汤盈盈丑女胜出喜极而泣

  汤盈盈凭《阿旺新传》的丑女出位,以大热姿态胜出“最佳女配角”,领奖时表现激动,差点哭了出来。她表示“李笑好”的角色虽然外貌好丑,但却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可以得到观众接受。汤盈盈返到后台即忍不住哭了出来,她说:“拿奖的时候好害怕,脑海一片空白。”
“野蛮奶奶”汪明荃发威夺冠 黎姿可盈终成陪跑(组图)
  相对于汤盈盈的“七情上面”,凭《甜孙爷爷》夺得“最佳男配角”的夏雨则显得很“老到”,他表示这是他演戏以来首次得奖,称今年竞争激烈,没有想过会得奖。夺得“飞跃进步男艺员”的黄宗泽也没有想过自己得奖,最意外是可以从周迅手上接过奖杯。周丽淇在宣布她得“飞跃进步女艺人”奖时哭了出来,她说:“我没有想过得奖,我是一心来抽奖。”
“野蛮奶奶”汪明荃发威夺冠 黎姿可盈终成陪跑(组图)
  至于早前盛传台庆“万千光辉演艺大奖”是钟景辉囊中物,不过奖项由在无线服务了21年的夏萍爆冷胜出。夏萍说她从影五十几年,已说了很多对白,故这次只说“多谢”。得知“星辉大奖”得主是夏萍,阿姐闻言称好,指夏萍由邵氏至今数十年,演戏更是一绝,得奖实至名归。她又认为周骢、黎萱等都有资格获得这个奖,至于她自己,虽然入行时间长,但还不够年龄拿这个奖。记者 曾乐
“野蛮奶奶”汪明荃发威夺冠 黎姿可盈终成陪跑(组图)
  TVB台庆大奖名单:

  最佳女主角:汪明荃 《我的野蛮奶奶》

  最佳男主角:郭晋安 《阿旺新传》

  飞跃进步女艺员:周丽淇 《秀才遇着兵》

  飞跃进步男艺员:黄宗泽 《我的野蛮奶奶》

  最佳女配角:汤盈盈 《阿旺新传》

  最佳男配角:夏雨 《甜孙爷爷》

  最佳节目主持:郑裕玲 《百法百众》

  最佳剧集:《我的野蛮奶奶》

  最佳综艺资讯节目:《残酷一叮》

  最具创意节目:《残酷一叮》

  最佳外购剧集:《大长今》

  最佳宣传片:《我的野蛮奶奶—喷火篇》

  最具欣赏价值大奖:《1405郑和下西洋》

  万千光辉演艺大奖:夏萍

 


共找到2,091 个相关网页.

上一页 [1] [2]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