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首歌携手奥运冠军 刘翔高歌观众炸窝(图)
YULE.SOHU.COM 2004-09-03 10:01  来源: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同一首歌》携手奥运冠军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为欢迎奥运健儿的凯旋,央视《同一首歌》栏目为奥运健儿及全国观众奉献了另一重惊喜。前晚,众多文体明星联袂表演的节目使奥林匹克体育场喜气洋洋,特别是为华人争光的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和著名歌手古巨基演唱的歌曲《好想好想》,更是让现场观众炸了窝。

  “同一首歌·为奥运喝彩”晚会安排出史无前例的黄金歌手组合。著名歌手孙楠和他的最新搭档——中国羽毛球队金牌教练李永波演唱的《红旗飘飘》,赢得满场喝彩;青春偶像张柏芝当晚的搭档是万米长跑奥运冠军邢慧娜,两人一同演绎《星语心愿》,让大家过了把瘾。

  帅小伙刘翔的出场绝对是现场欢呼声最高的一位,他的嗓音绝对不亚于他的搭档古巨基,一曲《好想好想》被两人演绎得珠联璧合。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情,古巨基也干脆将歌词改成了“好想好想,跑得更快”。

  这台晚会今晚将与全国观众见面。(宗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 西域刀郎抢先注册商标 刀郎罗林暂时没办法?(09/03 16:05)
  • 郑希怡新碟大卖性感 与梁洛施一争高低(组图)(09/03 09:50)
  • 请把刘翔暂留在娱乐圈之外-2008期待更大惊喜(09/03 09:28)
  • 齐秦要重新包装成名曲 称唱老歌是给观众面子(09/03 09:25)
  • 张信哲新歌同步首播 《白月光》9月10日上市(09/03 08:22)
  • 苏有朋人气一路飚升 压倒刘德华位居亚洲第二(09/03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