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参与方式

  1.关注@搜狐视频 @发现苏格兰 微博账号。
  2.转发评论此微博,说出你最想穿越到以下地图中的哪个地方?带上谁?以及想要邂逅怎样的故事?(如文字字数有限,可转发时用图片展示)
  3.参与者即有机会获得由搜狐视频及苏格兰旅游局提供的各色奖品,还有苏格兰双人游大奖等你拿!
  奖品:
  一等奖:苏格兰双人游往返机票+4晚酒店住宿。(抽取1名幸运粉丝,机票及酒店使用规则请参考苏格兰旅游局条款和条件。)
  二等奖:北京圣安德鲁斯晚宴(苏格兰式高端宴会)价值1000元的入场券8张。(抽取4名幸运粉丝,每人2张)
  三等奖:搜狐视频会员年卡及《古战场传奇》精美影视周边。(抽取50名粉丝)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26日—2017年10月17日
  声明
  搜狐视频和索尼影视(CPT Holdings Inc.的分支机构,下称“索尼”),其广告代理商、公关顾问及其直系亲属,以及与本竞赛有关的任何其他方,无权参加本竞赛。
  搜狐视频和索尼影视(CPT Holdings Inc.的分支机构,下称“索尼”),及其母公司、分支机构、关联机构、代理、管理人员、董事或雇员,均无义务以任何方式对本竞赛的参加者或其他第三方因参与本竞赛而遭受的任何损失和损害,或与本竞赛相关的任何故意或疏忽行为所导致的结果承担任何责任。
  搜狐视频是本竞赛的独家推广方。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搜狐视频所有。

《古战场传奇》苏格兰拍摄地图

 
古战场传奇地图详解
 

搜狐独家放送精美穿越大戏《古战场传奇》

 《古战场传奇》苏格兰取景地巡礼地图详解

 《古战场传奇》与苏格兰的前世今生:历史、趣闻和小知识

 《古战场传奇》第二季剧评:视觉与感官的盛宴

 《古战场传奇》发布第三季幕后花絮 (搜狐独家)

 《古战场传奇》发布第三季预告片 充满戏剧冲突

 《古战场传奇》主演山姆-修汉:第三季绝对是最强的一季

 一周好莱坞第118期 专访《古战场传奇》女主角

 一周好莱坞第119期 对话《古战场传奇》第二季主演

搜狐视频美剧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