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硬汉2》:内地警匪动作片初长成 76分票房预期:5000万
票房:(统计中)

总评分:

76
表演:73分
动作:78分
画面:77
笑点:78
      

影片信息 :[查看专题]
导演:丁晟
主演:刘 烨微博
   焦恩俊微博
   刘承俊微博
   张梓琳
上映:2011年4月1日
影讯查询>>
推荐影院

传奇时代:交通便利 订票
万达CBD:餐饮配套 订票
往期回顾

76分:做做减法也许更好看

  因为之前没有抱着过大的期望,《硬汉2》反倒有一些惊喜,流畅的节奏和许多令人会心一笑的小桥段都有亮点,整个风格有点当年成龙和张曼玉演的那部《超级警察》。稍显遗憾的是,音乐和动作的铺陈有些过于满,要是做做减法就好了。

77分:让我从头笑到尾

  影片开头用优美的风景,穿插背景音乐很有欧美大片的架势。故事的展开还是以抢银行为起点,匪徒被捕,越狱,复仇,最后正义获得最终胜利。这部片子总体来说算的上流畅,演员真打实斗,除了焦恩俊那个蹩脚的普通话以外,其余还都算合情合理。不得不提一下这部电影中的搞笑功力十足,一定能让你笑翻天。(注词句可是非常正面的评价,绝无玩笑之意。)

76分:内地市场缺乏此类商业片

  虽然剧情推进上有很多地方都有说不太通的地方,整个影片的节奏感也不够有序,但是影片通过大量生猛的打戏充分提起了观众的神经,又难能可贵地在其间穿插了有趣的小段子。影片基本上达到了商业类型片在视听效果上的要求,对电影学者来说可能还很稚嫩,不过对于普通观众而言,很爽快,很有看头。中国现在的市场并不缺乏优质的文艺片,而是缺乏这种成熟的商业片。

76分:好姑娘都喜欢傻小子

  这是一部足够“硬”的电影,从开始的抢银行到最后的水底大战,一路死磕到底,这是老三的精神,也许也是导演的精神。个人最喜欢的倒是影片中最柔的那一部分,张梓琳这等温柔美女,爱上了实心眼的刘烨,不知导演是否拍过两个人更多的浪漫戏,但影片中却表现不足,也许那一场场的打斗导演不舍得删吧,只能删减柔情似水的爱情小清新场面了。铁汉柔情,前者有了,后者严重不足,女主角跟匪徒们待在一起的时间远超与刘烨的耳鬓厮磨,不知道还有没有硬汉3,拜托一下,多一些感情戏,也许这部戏就更好看。

76分:动作戏粗暴且简洁

  在人物塑造方面延续了丁晟以往极致的特点,但相比较第一部,这部续集在故事的完整性以及线索脉络的清晰度方面要更胜一筹。另外,动作戏简洁粗暴,令影片类型化十足。

精美海报

精彩视频

小调查

  

《硬汉2》最值得期待的是?

导演丁晟的风格

刘烨等型男的精彩演出

“世界小姐”张梓琳加盟

“都市游侠”类型片的新概念

精彩的动作场面和喜剧元素

喜欢“一”,期待“二”

  

最佳观影影院大PK

百老汇院线 订票
   投票>>
万达影城 订票
   投票>>
传奇时代影院 订票
   投票>>
望京星美影院 订票
   投票>>
美嘉欢乐影城 订票
   投票>>

为何我要选择这个影院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搜狐娱乐电影众议院,由最专业人士联合成立评委会,引入电影节评选机制,首开业内影人参评之先河。每一部上映影片,都将受到电影众议院严苛、公正、全面的专业审评,最终所获评分将决定该片是经典片还是垃圾片。

议员 表演 动作 画面 笑点 平均分
 杨小雪  70分  73分  80分  85分  77分
 雷 公  70分  85分  80分  70分  76分
 三 金  80分  75分  75分  75分  76分
 田婉婷  70分  80分  75分  78分  76分
 满囤儿  75分  75分  75分  80分  76分

    搜狐娱乐电影众议院的常任议事委员会由10位业内人士、10位影评人、5位媒体主编组成,普通观众则由网络报名征选。

    每期电影进行评分时,将会从常任议员中选择5到10位议员参与评分,普通观众则通过填写问卷进行评分,保证每期参与评分的成员里媒体主编、业内人士、影评人、普通观众所占人数比例相同。

    评分为百分制,每位议员及其他观众首先要针对此片的剧情、表演、画面、宣传等方面(每期评选根据影片类型列三个选项)打出单项评分,最终平均各单项评分打出综合分数,此片的最终总评分则为所有参与评分者综合分数的平均数。

消失的子弹

时间: 2012年8月26日  招募: 20
地点: 耀莱国际影城

惊天战神

时间: 2011年11月11日  招募: 20
地点: 亚贸兴汇影城

画壁

时间: 2011年9月24日  招募: 20
地点: 金鸡百花影院(影协影院)

辛亥革命

时间: 2011年9月23日  招募: 20
地点: 洪山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