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当我们四处奔波享受人挤人的长假乐趣时,时尚圈也是一派人声鼎沸的景象,聚焦转移到巴黎时装周,殿堂级品牌纷纷亮出新一季创意灵感,引来无数时装迷诚心参拜。海明威在书里写到你有幸年轻时候在巴黎生活过,那此后你一生中不论去哪里她都与你同在,因为巴黎是一席流动的盛宴;徐志摩也说,到过巴黎的人就不会再稀罕天堂。 【我来说两句】
 
 
 
 
 

正当大家翘首盼待范冰冰的巴黎行时,范爷空降釜山电影节,精彩的红毯秀自此拉开序幕。被某些媒体揶揄年初的巴黎行是作秀时,范爷此次肩负两部电影的宣传重任,隆重其事的踏上红毯是理所应当,冰冰也是不遗余力,继续发挥极速变装的拿手好戏。身着Elie Saab春夏高定裸色长裙与张东健﹑小田彻让并肩走红毯,信手拈来的女神范儿尽显;之后《登陆之日》的记者会身着Giorgio Armani2011秋冬Armani半身像印花黑色丝绒连身裙,黑白灰色调,沉稳大气,将走秀造型的黑色长裤去掉,换成披肩,更加有气势且摩登;外搭黑色围巾银色小披肩与王力宏携手为新片《杨贵妃》宣传造势更是不遗余力,先是Zuhair Murad蓝色抹胸长裙继续用典雅高贵,紧接着内场活动换装Bottega Veneta rezort系列粉色纱质长裙更显英气。在韩国明星的集体包围之下,范爷丝毫不露怯,赢得轻松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范爷随性的一句:就是胖了,不是刻意为了新戏增肥,如此直白豪爽想象一下无人能出其右。

 某女星被某周刊千里载去米兰看秀活生生演变成了一出板砖与唾沫齐飞的大戏,一如略显疲态的米兰时装周让期待者好生失望,在不断翻涌的争辩探讨声中巴黎时装周如期而至。云淡风轻的巴黎之秋却倒影出时尚之都许多汲汲暗涌,大家都猜测没有了John Galliano的Dior会以什么样的面貌出现,谁能突出重围继任品牌总监,一向出手阔绰的Louis Vuitton与Chanel又会玩什么新花样....当超模Karlie Kloss以一身曳地长裙走下Elie Saab秀台,2012年巴黎春夏时装周也就此宣告落幕,期待的没有发生,带来的震撼却是一次超过一次,巴黎还是那个巴黎。

 
 

【点评】对于其余女星看秀的浩荡阵仗,周迅的亮片马甲与黑色裤装轻松惬意得让人想到华人ICON曼玉姐姐,大概也缘自这般做自己的鲜明态度,周公子获得老佛爷Karl Lagerfeld持续宠爱,每次开秀必被邀作前排贵宾,据称矜持的Chanel起用了一张华人面孔拍摄代言广告,会是众望所归的周公子么?值得期待。


【点评】被贴上特立独行标签的尚雯婕此次“不雷那么多,只雷一点点”出现在Christian Dior秀场,秋冬新装搭配香槟色全新包款,努力营造的法兰西左岸lady形象却被“乌云盖顶”的发型发饰摧残殆尽,尚小姐要谨记less is more,过犹不及是条不归路。

 
 

【点评】高圆圆同韩火火现身巴黎,一连出现在Yves Saint Laurent与Elie Saab现场,在演员本职工作上进步不大的同时却坚持在时尚之路闯荡,有了品牌的加持,练就了一身时尚功力,只是好作品是演员唯一的丈量标准,想要成就下一个国际高,圆圆还得多多磨练演技呐!

 
 

【点评】头顶着国产IT GIRL的大名,陈燃从纽约一路走到了巴黎,在Chloe秀场身着最新春夏rezort系列白色褶皱短裙,转场Christian Dior则变装成俏皮的都会新淑女,只是IT GIRL常有,被大众熟知的IT GIRL却不常有,陈同学未来的征途还将上下求索兮。

Anna Wintour:谈及女魔头,想必首当其中的就是Anna Wintour,作为美国版Vogue杂志的主编,Anna带给时尚世界的不仅仅是一本鲜明的时尚杂志,由她一手捧红的设计师更是成为如今时装圈的中流砥柱,John Galliano与Marc Jacobs因她而迈向大师殿堂,Jason Wu等一批新设计师也由于她的力捧而声名鹊起,平日里一副黑超蒙脸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

 
 

Anna Dello Russo:身为日本版Vogue主编,更因敢穿敢秀的性格被广为所知,没有冰冰范的巴黎其实不会寂寞,因为有了这么位时装精来hold住整个场面,平均每日看秀二三场的她保证了每次出镜必是一身新装,从Louis Vuitton到Givenchy,从Miu Miu到Stella McCartney,女魔头不吝惜地在巴黎边行边秀;

李宇春登《费加罗》2011年10月别册
Chanel 2011FW RTW

周迅2011年9月参加广州Chanel 2011 秋冬秀

章子怡登《悦己》2011年10月号封面
Dolce&Gabbana 2011FW

范冰冰参加2011年8月《新周刊》庆典

看点:《时尚芭莎》2011年10月号与《Elle》港版2011年10月号,周迅和王菲同穿 Stella McCartney 2011FW RTW 登上杂志。这两天后,穿过同一件衣裳,也爱过同一个男人,身上有太多的共同点与不同点,感兴趣的童鞋大可发挥你无尽的想象力!

 策划/制作:Cassidy钲|撰文:Devics桐/Cassidy钲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