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话剧《狮子座》图片报道

话剧《狮子座》视频欣赏

视频:话剧《狮子座》歌曲预告片花

一年300场星座戏,流行还是恒星?

  戏逍堂堂主关皓月携十二星座系列话剧强势来袭。超过300场演出,将十二个星座全部搬上舞台,即是12集连续剧又每部分开独立故事,其跨度之大,堪称巨作。这回关皓月又作了一次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过把话剧做成连续剧,这次可真的玩大了,越来越像百老汇了。到底这部戏是流行还是恒星?还是进剧场吧。朋友,不管你是什么星座,相信都会在舞台上找到自己,找到身边的每一个人,找到生活。
  首演《狮子座》于2011年9月15日——10月15日晚,在北京枫蓝国际小剧场首轮演出。……[详细]

新闻速递:话剧《狮子座》故事梗概 

     导演蔺水净简介

     演职人员及演讯

话剧《狮子座》导演阐述

  我们时常会评论这个社会造就了怎么样成功的男人,但是我们却忽略了女人。不可否认,女人与男人已经在现代社会中位置悄悄的发生了变化,而我们浑然不知。
  众一样都生活在这个“时代”的城市中,而我们却渐渐忘记了身边的人,也忘记了我们曾经所追求的东西,这儿东西在我看来是一切动力的来源。
  做这部戏的想法很简单,人们有时候会觉得时光流逝。猛然回头,数年已过,男人的社会责任也让我们的女人发生了改变。我希望我们能我们的脚步放慢,平视自己周围的生活,回眸曾经残存的一点点理想的余晖。----蔺水净

话剧《狮子座》演出信息

监 制:关皓月

制作人:李小朵

出品人:关皓月 孙浩渺

编 剧:蔺水净

导 演:蔺水净

出品单位:戏逍堂(北京)娱乐文化发

     展有限公司

     北京恒泰那智文化传播有限

     公司

演出地点:枫蓝小剧场

演出地址:西直门外大街32号枫蓝国际

     中心A座5层

演出时间:2011年9月15日-10月15日

票  价:320元/99元

     提前预定享受八折优惠

购票热线:400-000-0404

戏逍堂网址:www.xixiaotang.com

> 专题:步云蝶 | 设计:费小熊

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