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十八路诸侯联军开始瓦解,袁绍占据冀州后与公孙瓒开战,但公孙瓒得到了猛将赵云,袁绍与战不利。孙坚为报刘表拦路之仇,率部攻打江夏,却被乱箭射杀。孙策用黄祖换父尸后回江东。

 
袁绍公孙瓒不是亲吻就是上下其手,赵云一再娇羞躲避。
【重磅】
少年将军男转女 袁绍公孙瓒借醉轮淫

本刊讯 因袁绍和公孙瓒在之前的诸侯混战中结下了梁子,毫无悬念,一场文艺青年与二逼青年的决斗就此拉开。袁绍和公孙瓒带领着各自的喽啰聚集磐河,大打出手。众所周知,无论是排兵布阵还是论智斗法,二逼青年永远都不是文艺青年的对手。因此战争一开始,公孙瓒便节节败退,正在此时,战场中出现了一名少年将军(大家请注意,这位少年将军是这场战役的关键性人物,他的出现,直接将一场血肉之战化成一场口水之争,并改写了历史),只见这位少年将军身高八尺,肤白面嫩,在战场上耍起武……[>>详细]

制片人董旻表示“武道双雄”被蔡文姬所写的剧本所打动。
【电影阵线】

赵子龙孙伯符 《一九の二》迎来武道双雄


本刊讯 由大汉最牛逼影视公司汉献集团出品,大汉最著名导演之一王允王司徒导演,大汉最赚钱编剧之一蔡文姬编剧的年度大戏《一九の二》近日在并州上党郡一带取景,这部献给新皇帝即位三年的穿越未来大戏昨日爆出惊人消息:剧组迎来了这段日子风生水起的“武道双雄”——常山赵云赵子龙、江东孙策孙伯符。

“武道双雄”加盟,《一九の二》展现超豪华阵容

历经三年酝酿、十个月筹备的大戏《一九の二》于今年八月在并州上党郡一带开机,在别出心裁却又声势浩大的开机典礼上,导演王允公布了参加拍摄的演员阵容,集中了大江南北的各大实力派演员——其中有袁绍、袁术、边让、刘玄德、公孙瓒、孔融、陶谦、马腾、贾诩等老戏骨,还有简雍、孙乾、颜良、高览、陈琳、纪灵、张勋、蒯良、蒯越、太史慈等中新生代的文武小生。而邺城以曹操为主的一大班戏骨因为种种原因,都没有参加此戏的拍摄。

当时,王允导演就向公众表示,将有两个重量级的武生会加入此戏的拍摄……[>>详细]

【头条社论】
赵子龙请假追星护刘备 亡国乎?救国乎?

予执业书院有年,须臾不敢忘为大汉熙育人才之本职。常以尚书《卿云》之言以自勉:“卿云烂兮,糺缦缦兮。日月光华,旦复旦兮。”贤人辈出为家国之幸,此教育家不易之骄傲也。故兢兢业业,克己复礼,传道授业解惑,当年门下桃李,多为汉家栋梁。

然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

吾闻天下之治,必尊师重道,大道行于世,故能彰孝悌于天下,显忠良之声名。君君臣臣父父子子,各安其位,则乱臣贼子不生。今大道既隐,天子蒙尘,西凉董卓虎狼于内,黄巾余孽纷乱于外,王允、蔡邕以文得令名,犹屈身谄事权贵;袁绍、曹操皆时下之雄,竞觊觎九鼎神器。一时乱象生矣。

世风日下,学风更差。

古人求知识,头悬梁锥刺股——奔走不为稻粱,只为求学拜师;勤苦非图富贵,只图通经晓书。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师之传不习则废寝忘食,崇敬人皆为术业专长者。今之为学者,日闲逛夜游荡,学堂不见身形,网吧人头攒动;书馆门可罗雀,饭堂酒肉穿肠。普通学生,文艺学生,2B学生,书声久不闻60分万岁,偶像辈尽是优伶杂耍人。

子曰:桑间濮上之音,亡国之音也。

董卓无道,欺凌天子侮辱群臣,毁宫室筑郿坞,广积钱粮美女于其中。更祸乱朝纲,以伶人为将佐,遗之以金银,褒之以勋爵,遂令天下人之心,以习优伶为正道。千金赤子,弃若敝履;瓦釜泥塑,视如珍宝。乾坤倒置,纲常尽废。有识之士悉痛心疾首,以为末世之象也。莘莘学子,本为家国栋梁,宜谙习经史,识六艺,明人伦。奈何效愚妇村夫,逐优伶之尘,效东施,做粉丝。

前者优伶刘备诸辈至书院,叫嚣乎东西,隳突乎南北。洛阳城中十室九空,无知村氓蜂拥雀跃。书院本为中正之地,熟料武生赵子龙等35人竟弃学出逃,为刘备做保镖护卫,瓒至课堂,望零丁数人,不禁潸然悲叹:师道尊严,其荡然无存乎!师道不存,其亡国旦夕之间矣!

有司云,些许小事也,无关纲常。以吾为老学究之言……[>>详细]

   
>> 热点视频
>>微博点评

策划:大方 | 制作:大方 | 监制:阿顺 | 撰稿:董啸 天马小七 赵二宝            | 出品:搜狐娱乐评论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