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中兴势力之林峰——做好现在 不定目标
转载 来源:成报
   正所谓十年人事几番身,林峰当初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加入娱乐圈。当年与他合作的小生是罗嘉良、古天乐等。可能是这个原因,很多人也以为林峰的年纪也不少,其实都是错觉。林峰在刚过去的8号才是29岁生日,其实这十年间经过他不断的努力,在演技上又不断的求变,相信观众都有留意林峰的演技也不断的进步,在歌唱方面也有很不俗的发展。除了在香港大受欢迎之外,在内地、星马等地也非常之受欢迎。而且凭其俊朗的外形,更成为了众女士心中的白马王子。
   记者:你转眼间已经加入娱乐圈十年,你对自己这十年觉得如何?有没有定下下一个十年的目标?
   林峰:其实时间真是过得好快,其实当初我是抱着学习的心态,觉得这十年才是一个开始。因为我还有很多学习进步的空间,而且还有很多东西也想去尝试。我不会去定下什么目标及大计,我只要做好目前的事便已经够了。
   记者:其实你的星途一直也很顺利的?
   林峰:都不是啦!其实我第二年才当主角,不过我承认自己真的很好运,而且遇上了好多好的角色,还有很多前辈都很疼我,教了我很多事情。说真这十年真的是获益良多的,现在有这样的成绩,真的感到开心,不过我并没有因此而自满。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