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 -博客-BBS-搜狗 

韩剧十年
         活动新闻追踪 | 10年韩剧精选 | “最具影响力韩流明星”投票 | 剧评征文细则 | 留言 | 搜狐韩娱
     
KBS基本介绍
《浪漫满屋》
  KBS作为韩国政府直属设立的媒体机构,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公立电视台,之所以称为公立而不是国立,是因为其管理方法和国立电视台的概念有少许不同。目前在韩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国立电视台,在民众的心中,韩国放送KBS无疑就是国立电视台的地位。
  KBS的起点要追溯到1927年,当时的京城电视台是韩国电视放送事业的始祖。1947年通过政府的参与,京城电视台改组为韩国中央电视台。1953年首尔中央电视台成立…[详细]
《浪漫满屋》
KBS别馆
《浪漫满屋》
KBS新馆主录影馆
《浪漫满屋》
KBS新馆公演厅
KBS经典作品
  KBS电视台作为公立电视台,在贯彻严肃的管理作风的同时,制作播出的电视剧并没有因而显得单调乏味。在KBS近年来推出的电视剧之中,最为我们中国观众熟悉的,估计要数《蓝色生死恋》和《冬季恋歌》这两部了。
   《秋天的童话》被大家所熟知的中文译名是《蓝色生死恋》。这部电视剧于2000年7月至9月在KBS 2TV首播。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又成为早期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剧之一,造就了宋慧乔、宋承宪…[详细]
《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冬季恋歌》
《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明成皇后》
     
MBC基本介绍
《浪漫满屋》
  MBC的正式名称是文化放送,电视和广播的放送范围是韩国全国地区。MBC最初的起点本来是广播放送局,成立于1961年12月2日,直到1969年8月8日MBCTV正式创建,MBC才拥有了电视和广播两大放送渠道。
  现在的MBC已经开设了11个电视频道,19个地区分部。以广播起步的MBC,虽然其电视频道已经具备相当大的规模,但是广播始终占有与电视放送不相上下的比重,这也是MBC与另外两大电视台的不同之处…[详细]
《浪漫满屋》
MBC电视台的标志
《浪漫满屋》
大楼上悬挂着宣传布画
《浪漫满屋》
MBC总部之二
MBC经典作品
  如果要问最初在中国刮起韩流的韩剧是哪一部,很多年龄稍长的韩剧爱好者大概会想起《星梦奇缘》。虽然韩剧早在1993年就开始引进到我国,这部由MBC电视台于1997年制作的电视剧却是许多中国韩剧迷心中的“韩流始祖”。
  2000年5月,MBC电视台开始播出一部以电视台播音室为背景的电视剧《夏娃的一切》,也就是由张东健、蔡琳、金素研、韩载硕主演的《爱上女主播》。这部电视剧的主线是两个女子为了成为新闻节目的…[详细]
《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大长今》
《浪漫满屋》
《爱上女主播》
《浪漫满屋》
《我叫金三顺》
     
SBS基本介绍
《浪漫满屋》
  与韩国三大电视台的另外两家KBS、MBC相比,SBS的成立时间比较迟也比较特殊。时间回到1990年,当时正处于韩国新闻放送界的大改革时期,这一年的8月份韩国《放送法》被修订,从此在韩国允许经营民立放送机构。同年10月31日,以泰荣(株)为首的31家公司合作创立了首尔放送(株),也就是现在的SBS电视台。
  作为民营电视台的首尔放送,创立本身就具有时代标志性的意义,创立之后又对…[详细]
《浪漫满屋》
大厅角落的咖啡店
《浪漫满屋》
SBS本部大楼内部大厅
《浪漫满屋》
SBS一山制作中心
SBS经典作品
  SBS虽然成立还不到20年,拍摄出的优秀电视剧已经为数不少。最早的《天桥风云》(韩文原名《模特》)早在1997年就已经征服了很多中国观众,并成为很多中国韩剧迷的启蒙剧。
   其次要说的是“韩剧公主”宋慧乔的两部电视剧,《守护天使》和《All In》。2001年8月1日《守护天使》首播时,宋慧乔已经通过《秋天的童话》成为韩流巨星,这部电视剧自然被电视观众寄予巨大期待…[详细]
《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天国的阶梯》
《浪漫满屋》
《All In》
《浪漫满屋》
《外科医生奉达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