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民星大行动》
曹启泰
曹启泰在幼儿托管所
黄奕
“小燕子”黄奕当护工
李湘上海发廊当“洗头妹” 手法专业

  李湘现身上海一家美发店,摇身一变成了“洗头工”化名云云,正忙碌着给她的客人洗头。与此同时李湘还要向客人推销美发店的美发产品1000元左右……[详细][我来说两句]
  播出时间:
  敬请关注东方卫视3月5日晚7:30《民星大行动》!

上期:倪琳变身列车员 阿庆客串"老娘舅"

  春运过后的学生返校高峰,面对旅客花样百出的屡次刁难,两位名星倪琳、阿庆又当“娘舅”又“装戆”,一路陪着笑脸却换来一肚子委屈……[详细][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为《民星大行动》独家网络支持!

《民星大行动》新闻追踪



《民星大行动》 投票区



《民星大行动》 精彩视频


捐赠征集令

 东方卫视和搜狐号召广大电视观众、网友们,把你们身边的书籍,捐献给泸沽湖畔的达祖小学,为那些求知若渴的孩子们补充精神营养。
 另征集一架风琴,让边困山区的孩子们也能沐浴在音乐的阳光下。
 也许您的一个小小善举,就可以改变孩子的一生!
 地址
 上海市威海路298号17楼东方卫视《民星大行动》节目组
 邮编:200041

东方卫视简介

  东方卫视自2003年10月由原来的上海卫视改版全新播出,经过两年艰苦的努力,目前在全国各家省级卫视覆盖率中名列第一,覆盖人口达7亿左右。在海外,东方卫视已覆盖日本、澳大利亚、澳门、北美等地。目前在香港的落地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中。
 目前,东方卫视的整体收视率已居全国省级卫视前列… [详细]


责编:薇薇

   周迅泸沽湖希望小学支教
周迅泸沽湖希望小学支教 周迅泸沽湖希望小学支教 周迅泸沽湖希望小学支教 周迅泸沽湖希望小学支教
最后一课给学生签名 与孩子们做游戏 与学生们合影 “龙卷风来了”
周迅泸沽湖希望小学支教 周迅泸沽湖希望小学支教 周迅泸沽湖希望小学支教 周迅泸沽湖希望小学支教
看学生表演 和最喜爱的学生一起 家访途中 送别
   “的姐”袁鸣开出租
袁鸣开出租 袁鸣开出租 袁鸣开出租 袁鸣开出租
谈谈工作感受 手好冷啊 上路了 师傅耳提面命
袁鸣开出租 袁鸣开出租 袁鸣开出租 袁鸣开出租
出发后的第一笔生意 陈辰采访乘客 走开,别影响我做生意 刚才谁先开口聊天的?
   您最想让明星从事何种职业?
袁鸣 周迅 周华健 羽泉
您想让袁鸣从事何职业? 您想让周迅从事何职业? 您想让周华健从事何职业? 您想让羽泉从事何职业?
李宇春 黄晓明 黄奕 任贤齐
您想让李宇春从事何职业? 您想让黄晓明从事何职业? 您想让黄奕从事何职业? 您想让任贤齐从事何职业?
胡兵 瞿颖 任泉 孙悦
您想让胡兵从事何职业? 您想让瞿颖从事何职业? 您想让任泉从事何职业? 您想让孙悦从事何职业?
李湘 董卿 汪涵
您想让李湘从事何职业? 您想让董卿从事何职业? 您想让汪涵从事何职业?
主持人陈辰简介

英文名:Sarah ChenM
生日:5月15日
身高:165cm
体重:49
血型:不详
籍贯:杭州
出生地:杭州
学历: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研究生
喜欢的食物:生菜
最讨厌食物:可乐
喜欢的颜色:黄
最爱的人:爸爸妈妈
        >>详细


明星慈善活动


精彩瞬间


相关资料

栏目简介

·全国首档超级大腕公益真人秀
·两岸三地跨地域不同风情
·各行业心酸苦辣明星体验
·明星公益及观众参与互动

  我们平时能见到的大腕明星是在戏里、在接受采访时或是在画报和其它媒体。 但你有见过大腕明星为了公益在镜头外去努力扮演不同角色吗?
  东方卫视于2006年1月8日开播全国首档公益类明星真人秀——《民星大行动》。任贤齐、周华健、周迅、袁鸣、孙悦、胡兵、瞿颖、黄晓明、羽泉、任泉、黄奕、李宇春等全亚洲最令人瞩目的明星,将乔装从事最艰辛的工作。他们的劳动所得,加上观众支持的短信投票收入,将用来帮助一位生活困难、但积极向上的受助对象完成心愿… [详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