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向左走向右走》剧照
《驼铃》剧照
《向左走向右走》剧照
《驼铃》剧照
 
  正在重庆拍摄的电视剧《驼铃》又进驻了一位“神秘人物”,由歌手转型为主持人的戴军昨日悄悄抵渝,此番来到重庆的他在《驼铃》中饰演一个配角———警察内勤。据悉,戴军在剧中的戏份不多,他只在重庆拍摄三天……[全文][评论]
  近日,正在重庆拍摄的电视剧《驼铃》由于两位名演员侯耀文和戴军的加盟,被炒得沸沸扬扬。不过,饰演剧中男一号的是为观众所熟知的演员曹力。昨日,记者问到低调是否会让自己在关于剧组的报道中很吃亏时,曹力说……[全文][评论]
  由侯耀文、戴军等主演的被誉为《天下无贼》电视版的20集电视剧《驼铃》在重庆已经秘拍多日,昨晚,记者接到爆料,说在剧组里面憋慌了的侯耀文要出来散心,并看起了解放碑美美时代楼上的一家西餐厅……[全文][评论]
故事梗概

  号称“长江卫士”的张耀东无论如何努力去追也追不上一个14岁的女扒手,他眼睁睁望着她仓皇中从铁路桥上跳下江去……   
张耀东在恶梦中被女儿张双摇醒。已是凌晨时分,他不知此时航运站里,一位老妇人因财物被窃突发脑溢血不治身亡。
这个梦让他感觉后怕,因为在他所经历的追捕过程中,他一直都是人赃俱获,从未让扒手失去过生命。
站在露台上,他看见临街不远处的那家姐妹面馆早早地就有人出入…
[详细]

责任编辑:林林


精彩剧照
1、您对这类题材的电视剧感兴趣吗?
非常感兴趣
一般
没兴趣
2、您对《驼铃》的期待值是?
5分
4分
3分
2分
1分

精彩剧照


相关新闻

新剧推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